還記得噹噹葛葛一歳前,  我好像平均最遲3至4個月就帶他去北鼻照相館一次~~ 但小J妹算起來只去外面照過一次而已....且.......還嚴重照壞(請參閱超級不能看的花花臉醜小鴨舊文:計畫泡湯 )!! 還記得那時最慘的是~~ 連最後比較能看的兩張照片都完全遺失~~ ~~~ 

越來越不愛去外面的照相館主要原因~是因為每次不論多努力將不受控制的雙J帶去照相, 最後結果都是照的很不理想(兩歲前的小隻人真的很難控制說)~~ 然後還會遭J霸白眼. 因為他覺得搞這些有的沒的真浪費時間~~ 他老是說還不如自己在家拍哩, 雖然設備不夠專業, 背景也不好看, 但是照片裡主角的神情可真是再自然不過了

所以啦, 就這樣小J妹都快要兩歲了, 除了那次失敗的聖誕裝照, 馬迷我一直提不起勇氣再帶這隻醜小鴨出門照相. 不過, 隨著這隻醜小鴨越長越大, 漸漸地我也能接受了~~ 哈哈哈, 因為也是有一小群人說她長的滿像我(看官們, 只有一小群人說而已喔)....反正呢, 呃, 看久了, 不滿意的部分當然也就越來越忽略囉

Anyway, 上星期我重新出發, 想一雪前恥的再帶小J妹前往復古照相館~~ 這間也是噹噹葛葛當初不願意好好合作照相的那間~~~ 真沒想到兩兄妹一樣都是在不爽時的狀況下拍....且也都是只有"第一張"能看, 之後的則都是臭臉加上要哭哭的表情..... 嗯......這種狀況下, 只能阿Q的想....省荷包啦!!! 因為買第二張的價錢也是粉贵滴說!! 

這張就是06年噹噹兩歲時拍的回顧照
(舊文: 你也笑一下嘛 ))



那J妹妹的照片呢?!!!!


Here you go ~~
她不只不笑~~~ 坐姿難看, 嘴角還往下

之後還更是要哭出來不肯合作照相.....
唉~ 唉~ 唉!!!!





我看將來還是只能讓J霸有空時多幫忙拍照了......
橫看豎看都是自己照的表情最生動且最自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