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打感冒疫苗的反應還沒全退.....
緊接著~~ 噹噹把病毒也傳給小J妹妹了


開玩笑~~ 
馬麻我好歹也見過大風大浪...
這點小情況....
免驚(大聲的自我安慰中)



也因為我早已心裡有數...
所以當J妹妹有點小小不對時, 我已準備好所有器具和藥物了!!

整個狀況沒我想像中的糟.....
也不過就是吃什麼吐什麼
或是睡覺睡到一半吐的整個枕頭都是....
真的沒什麼啦!!!

平時小J是很好動的~~
自從之前突然會走幾步後, 
常常看到她的小手掛在胸前兩側,
搖頭晃腦+雙腿抖抖抖的往前走
生病前一天甚至還會穩穩的"蹲下來"撿地上的東西, 再穩穩的站起來
有夠厲害說!!!

可是~~~~~~~
生病後, 此景不在
換來的是一枚很愛哼哼哈哈的小可憐
沒事就會聽到她嗚嗚咽咽+哼哼哈哈
雖沒有大哭
但是那個不大不小的咿咿啊啊聲
真是讓你聽了一整個不忍心ㄚ!!!

目前吃什麼吐什麼的小可憐
還可以仰賴少少的豆奶(soy milk)維生  情況也不至於太糟嚕
頂多就是每次喝完幾口豆奶
就會聽到一陣水瀉(囧)
其實拉完就會舒服一些了
真的不用太擔心啦(再次說服自己)

有時, 一整天, J妹妹的體溫都是燙燙的
可是溫度都只介在100度左右
因為還不算"真的"發燒
所以, 老話一句....狀況都算還好啦!!!  
不過~~~ 夜裡, 燒燒的體溫加上想吐卻已經沒有東西可吐的感覺是很慘的
馬馬不想小可憐過的太辛苦
狠心餵了點退燒藥給J妹妹 希望她能睡的好些

吃下退燒藥的小可憐 依舊是小可憐一隻 
因為感覺她的呼吸之間還是挺難過的 並不順暢
馬迷獨自照顧J妹妹也昏沉沉度過了這不算難搞的一夜

==============別急, 重點要來了==============

次日
馬迷睜開眼
轉頭看了看妹妹
而妹妹
正巧也睜開眼
看了看馬馬

四目交接之下      

馬麻從床上了起來!!!!!!!!!

 蝦咪????!!!!!!

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再揉揉妹妹的眼睛~~~~~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這難道是真的??

看的出我家醜小鴨發生什麼事了嗎?????

看不出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樣看的出來了吧~~~ ㄎㄎㄎ



================答案揭曉===================

對啦~~ 沒錯啦~~
就是那雙眼皮熊熊的跑出來了耶



話說我家J霸出差回來看到J妹妹的雙眼皮~~~
一整個不習慣說.....
J罷說....怎麼看起來像沒睡飽ㄚ  哈哈哈

至於馬馬我
也是覺得不大適應說
有時看到J妹妹坐在那邊
忍不住的一直看著她的眼睛
總覺得~~~~ 
那個雙眼皮~~~~
像割的!!!!! 一整個不自然

Anyway~~~ 無論如何......
有了雙眼皮的妹妹
感覺好像更增添了點小女娃ㄦ的感覺
尤其她這陣子特別不舒服 以至於每次我一抱起妹妹
小J就整個頭纘進我的脖子裡"卡住"
知道那種感覺嗎??   
就是全身從頭到尾很依偎著你的fu  
這種之甜的感覺是噹噹很少給我的
因為~~~~~ 
大J很少很好這麼撒嬌啦.... 他是個小獨立ㄋㄟ


總歸一句話
有~女~兒~真~好

PS: 咦, 我好像越扯越遠了...結語和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