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J妹出生後, 上星期幾乎是最難帶的一周.
剛滿一歲的她去做身體檢查, 隨即扎扎實實被打了5針. 
回家後, 馬麻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小妞就是那超級好帶的小J美眉 

上一周也可以算是小J的減肥周吧
 不吃不喝兼嘔吐外加發高燒......夜裡伴隨著妹妹的哭泣聲......
呼~~ 好在一切也都過去了!! 
只是J霸和我不免埋怨醫生出手實在過狠. 因為在一一詢問周圍朋友之下, 才知道很少有一次被打這麼多針的, 大多數最多2或3針.......我想應該是小小的J媚妹身體實在承受不了吧. 也因為這次打針事件, 讓J罷直唸著不要再去打疫苗了.......

其實小baby要不要打疫苗在醫界一直都有兩派說法~~ 
anyway, 這又是另一個具有爭議性的話題, 我就此打住

不能免俗的~~ 趕快紀錄J妹這期生長數字吧!!
體重: 21.5磅, 55 percentile. 相當於9.8公斤.
身高:
 30.75呎,  90 percentile. 相當於78.1公分. 看過我家妹妹的人都知道J妹"長"的很; 粉高啦!!



上星期和鐵ㄎㄚ(阿派和Riko)出去, 阿派發現我家妹妹正冒出兩顆後方"大牙"喔
總地來說, 門面上下各4顆,+上排後方左右兩顆大牙=10顆亮晶晶小白

其餘不知道還要記錄什麼ㄟ~~ 
反正總結J妹的個性, 就是"恰"一個字嚕!! 
連粉疼妹妹的J霸都開口說要好好教她規矩了!! 
不然出門在外常常撒潑的個性, 實在讓人受不了ㄚ

 


 

話說J妹剛滿一歲送給雙J爸媽的大禮, 就是站起來走!!
真的超神奇說~~ 因為之前小J都沒有真的放手邁開步伐走過ㄟ........ 

我當天找了個時機拍下妹妹剛會放手且自己走路的那一刻~~~ 
我想以後再回顧這些短片時, 應該會很有感觸吧


<<超短影片,全長19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