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平時我的大J這樣勇敢參考文章, 不知如果去看牙的話他會不會唉唉叫ㄋㄟ?? 因為LuLu媽咪最怕看牙啦~~~

終於, 帶噹噹第一次看牙的日子到了 ^^

大家猜猜噹噹會不會怕怕ㄋㄟ???

 

 

沒錯, 我的噹噹還是不怕啦~~他願意乖乖張嘴巴給醫生看 ^^

不過這個醫生倒是小心的很~~她要求我抱著大J一起躺, 本來還想把第一次看牙的大J全錄下來, 只好作罷啦~~

我請醫生幫大J洗牙~~ 大J很合作的張大嘴巴...不過嘴張了3次後, 他就開始不耐煩了...事實上我可以理解大J的不耐煩, 因為這個醫生讓我們前前後後等了超過1.5小時...我最後都火大了~~護士才緊急把醫生請過來...Anyway, 這是一個long story...不說也罷, 要不然說了會很火.........反正至少醫生把噹噹的大門牙洗乾淨了(之前有一個小小黑點). 醫生跟我說噹噹的牙齒很健康, 照顧的很好...嘻嘻(媽媽我聽了真開心)

雖然這次沒有把牙全都洗一次, 不過醫生說也算可以了~~所以我們就不再勉強大J繼續張嘴了 ^^

在漫長的等待中, 我用我的小傻瓜錄了一小段亂七八糟的東西~~ 哈哈~~亂拍啦~~完全沒主題......

喔,不對, 主題應該是" 不耐煩的噹噹"  ^_*

 

 

後記: 看完醫生回家後, 噹噹告訴我" 媽媽, Dan Dan 不要看醫生了"... 哈哈~~ 果真沒有小孩喜歡看醫生啦, 大J是正常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