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幫忙買的眾多東西中, 我們最最最期盼的就是巧虎啦~~~~

上個星期終於盼到這個一整年份的巧虎刊物~~~大J好開心, 興奮得大叫~~~哈哈

大J外套還來不及脫, 就一直看.......

這一整年份的巧虎刊物是我從台灣Yahoo買的. 當初想訂最新的2007年巧虎給大J看, 光訂刊物要台幣五千元左右, 外加海外郵寄費好像也要兩千多以上, 看你選擇空運還是海運....不過討厭的是要一個月一個月的等. 後來我花了很多時間想看看能不能一次買到齊全的巧虎, 結果被我找到約9成新2005年8月至2006年9月的巧虎幼幼版(2歲以上小孩適讀). 書本都非常新, 所有內頁的圖卡和貼紙都沒用過, 也有每期的教學DVD~~~ 此外, 另有多本的巧虎親子魔法書, 語彙及念謠特輯.....唯一沒有的就是每期隨刊物送的巧虎玩具....我想家中玩具已有很多了, 所以沒關係啦.........反正我覺得自己賣的很超值, 因為我只花了$2,000大洋~~~哈哈哈~~~~ 順道補充一下, 因為我家有從2004年到2006年的寶寶版, 所以我知道每年的內容都大同小異....所以書如果不是2007年的, 不會有太大差別 ^^

昨天晚上隨手選了一本讓大J看, 順便玩了一下當期的圖卡及貼紙~~~噹噹有夠開心~~~ 他學會了戰鬥機, 直升機, 客機......還有不同的鳥類, 如老鷹, 貓頭鷹..... 不過我想下次不要太晚給他看巧虎, 因為他興奮到睡不著覺 @_@ 

不太知道巧虎的媽媽們請參考:巧連智官方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