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J開始和我耍小把戲....

每次我叫他去睡覺可是他不想睡時, 大J就說"媽咪, 噹噹嗯嗯, 去廁所做馬桶"~~~ 我說:真的嗎??大J說: 嘿~~嘿嘿~~~; 要不然又說"媽咪, 噹噹好餓!!" @_@ 有沒搞錯, 才喝完奶ㄟ~~~~ 我說: 不能騙人喔....大J繼續說" 噹噹好餓, 要吃飯飯, 要喝雞湯"!! 厚~~~才刷完牙 關燈上床, 現在又要從來一次!!!  不過, 大J也真的是有吃啦~~~~

只是吃完了~~~ 大J又說" 噹噹要刷牙" ~~~~ 我的天ㄚ~~~ 結果等到要睡覺時, 也快11點了.........

最近和朋友們聊天, 朋友一致說他們家的2歲兒也是一模一樣~~~ 是不是小小孩都有同樣的把戲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