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再過多久, 雙J就會開始對自己的穿著有定見?!! 
所以無論如何, 趁著他倆還願意讓我東玩西搞時, 絕不輕言放棄可以打扮雙J的機會 

不過說真的~~ 女生的衣服真的好買多了, 件件都這麼漂亮可愛; 而男生的唐裝真是讓我錢花不下去....尤其越大越難買!! 很難找到可以看的耶....(嘆氣+搖頭)



除夕這天美國當然還是得上班. 
不過為了晚上的年夜飯, 我還是跟公司請了兩小時的假提前回家做準備. 由於今年過年沒碰上週末, 所以我們算是比較從簡了, 各家只要預備一份餐點即可~~ 其於菜色就看我婆婆的了 (晚點來PO)

花了點時間準備我的菜餚, 又把家中再好好整理一番~~ 
開車衝到學校及褓姆家接雙J回家.....
之後馬上張羅雙J洗澡......
再備齊雙J所有出門用品~~ 
最後的最後再用幾分鐘把煮好的食物擺盤......
呼~~~~
眼下也已6點多了ㄋㄟ 可是顧不了都要遲到了,  還是花幾分鐘在家幫雙J拍幾張~~ 很怕到時候一忙什麼照片都沒照啦......

以上我的精簡描述~~ 可以嗅的出職業婦女的心酸吧(淚)


趁著拍照的幾分鐘內~~ 趕緊幫噹噹惡補晚上拜年時要說的吉祥話.......



原先打算讓噹噹學3句祝賀詞整晚打通關的說....
<如意算盤>
噹噹說  
祝XXX 新年快樂
鼠年數錢數不完  數完現金數美金
可是這位小少爺完全不按照劇本演出....說的七零八落.... 只好精簡成兩句話~~~唉
<精簡版>
噹噹說
祝XXX 新年快樂  數錢數不完

(照片中噹噹正在練習說吉祥話)



至於J妹~ 馬馬不要求她太多... 只要別人給她紅包時, 記得謝謝就很棒了



最後
LuLu祝大家

"鼠"不盡的快樂!
"鼠"不盡的收獲!
"鼠"不盡的鈔票!
"鼠"不盡的笑容!
"鼠"不盡的幸福!
"鼠"不盡的美滿生活呦 !






<碎碎唸時間>
各位好友還記得大小J 2006以及2007年的唐裝照ㄇㄟ?!!!
我天天看他們兩個沒啥太大感覺~~
不過今天一看以前的照片...真的覺得雙J長大了捏 (連結:雙J舊唐裝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