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Sue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馬迷我從幾星期前開始尋尋覓覓妹妹的小禮服. 雖然家裡已有一件24months 的黑銀雙色絲絨禮服, 那是去年聖誕節好友鄭家送給J妹的哩. 只可惜這次派不上用場~~ 不曉得何時有機會穿?!


由於婚禮當天, 噹噹葛葛是Ring bearer boy-花童啦, 所以小J妹也"可能"會是flower girl (視J妹當天的配合度), 所以妹妹得要穿白紗才行. 其實我和J霸心知肚明, 小J妹當天可以上場的機率大概不到1%吧!!! 因為小J妹很怕生, 到時人這麼多, 還要她和噹噹葛葛一起手牽手走出來....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哩!! 不過, 做媽的就是這樣, 機率雖小, 還是想試一試囉....所以白紗還是得準備. 


這就是我去逛了三家mall之後, 終於買到的白紗~~
其實本來還看到更美的, 當然要價也不便宜阿, 所以買個普通美的就好


可就為了一個晚上只穿這麼一次, 要花百元美金, 明年又不可能再穿, 我看還是算了~~~ 馬迷的預算最多就是100美金, 這得要包括衣服, 鞋子和頭飾才可以.....ㄟ, 這樣不算小氣吧 至於鞋子和頭飾過幾天就可以去店裡拿囉~~ 本來還想順便配個很美的白紗花邊襪, 不過朋友說舊金山那邊晚上超級冷說, 我們還需要準備大衣呢~~ 所以決定給妹妹配白色褲襪囉, 這樣還可以保暖, 一舉兩得        

 

用閃光燈拍的


原先以為只要幫妹妹花治裝費就好了. 誰知幾天前順道讓噹噹試穿西裝時, 發現噹噹3歳的西裝已經小了些, 家中4歳的那套又太大.....唉..... 本來還想讓大J將就一下小西裝, 可是這幾天越看那件小西裝越不順眼....嗚~~ 那套也是我在mall買的, 還買不到一年耶!!!!!! 算了, 再去買一套好了..... 

厚, 養男生又養女生真是粉花錢耶, 衣服都不能接著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