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J愛唱歌!!

只要沒人打擾他的時候, 噹噹可以很清楚的一首接著一首的唱(其實是唱個不停)~~ 所以我常常可以聽到不論從房間, 廁所或後院傳來的陣陣歌聲(媽媽也滿陶醉在其中啦)....不過我一靠近, 大J就會和我嘻皮笑臉, 不好好唱 >_<  

我很想把噹噹唱歌的樣子錄下來, 可是.....只要我把鏡頭一對準他, 他就唱的亂七八糟(他就愛故意) 不過昨天好不容易心情好~~ 嘿嘿~~讓我錄到他唱幾首...雖然場所不太對而且也唱的零零落落....不過做個紀念讓大家笑笑也好 ^^

聽的懂大J唱什麼嗎??

影片有唸謠也有兒歌~~~ 有一點小長~ 約5分鐘左右...

噹噹唱的曲目有
1.小老鼠 2.妹妹揹著洋娃娃 3.三輪車 4.魚兒魚兒水中游 5.ABC  6.兩隻老虎 7.釘子釘勾 8.外婆橋 9.哈囉歌

我已經把影片頭尾都剪掉一些了, 怕太長 ^^ 

大J在我錄之前就已經唱個不停.... 唱的我頭都暈了.......

大J怎麼學的呢???
其實我並沒有一句一句的教大J唱歌(媽媽真的沒時間啦)....大多數都是他從小聽CD自己學的....大J一歲多的時候, 我會在睡前或車上放兒歌/唸謠當做背景音樂. 當初其實認為有些歌對他來說可能會太難了, 我並不強求他會唱....不過耳熟能詳, 真是不能小看這些小小孩的學習能力. 大J現在也可以唱一些較大孩子的兒歌了(字數較多), 不過那些歌有很多連我都沒聽過.....比較不popular.......媽媽我還是喜歡聽噹噹唱這些"流行"兒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