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做月子不能出門購物開始, 我就在家上網不停的買. 後來因為要買中文書, 觸角就延伸到台灣的網站....不過台灣的網站因為不接受這邊申請的信用卡, 所以外婆為了方便我買東西,  我媽把她的信用卡卡號及其他資料一併給我. 這下可好了~~我可是上網買的很快樂, 外婆就在台灣乖乖的付帳單 ^^" 遇到不收信用卡的買家, 我就網路先下單, 再撥電話給我媽轉帳匯款~~哇哈哈~~

先不說外婆聖誕節期間幫我們寄了多少東西, 這個月我媽又幫我寄了4大箱出來~~昨天已經收到第一箱....這箱主要是我送公婆的東西(其實是我媽付的錢). 其中最佔地方的就是3件不起眼的大背心~~ 這個黑黑的大背心可是暗藏玄機喔~~ 它是電熱背心~~~沒錯, 就是會自動發熱的暖暖背心~~背心中有發熱片和電池.....其中有個remote可以控制溫度....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拿給我公婆試穿囉~~希望他們會喜歡才好 ^^

雖然收到外婆寄的包裹很快樂, 可是想到郵寄費這麼貴, 我就很心疼~~~

話說我家把把如果聽到我又撥電話給我媽咪要求匯款, 他就會在旁邊碎碎唸說"你要還你媽錢啦~~不可以讓她這樣一直幫我們付錢" ; 要不就說"你媽會接你電話接到手軟啦"~~~嘻~~ 其實說真的, 就是因為是我媽付的錢, 所以我就會買的節制些~~~~

哈~~我第二天就讓大J噹噹穿新背心了~~這個湯瑪士毛毛背心很合身ㄋ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