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影片了~~今天整理大J 玩拼圖的影片!!!

Dan Dan超愛湯瑪士小火車....除了我幫他買湯瑪士之外, 朋友也會送他~~ 這個拼圖雖不是天天玩, 但隔一陣子他就要摸一下....我們家的拼圖還不少, 不過目前我家最難的只到25片. 我感覺這一款對大J來說有一點進階, 本來不想拿給他. 可是褓姆說大J在她那, 可以很安靜的反覆玩10片左右的拼圖且玩很久....所以這個24片的拼圖Dan Dan也是可以接受的. 更何況有他最愛的湯瑪士呢, 每一片都超大size的~~~玩起來更有動力!!!

我每次看Dan Dan玩拼圖都沒耐心. 因為他玩的慢所以我都會忍不住跳出來指導一番, 下次應該要改進才對~~~

 

 

影片中只給各位看大J拼最後的5片.....Dan Dan一直說的是 "不是, 不是" ,"媽咪", "天空", "飛機 Harold(飛機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