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我突如其來的病倒了...把把出差回來當天晚上, 我全身酸痛,發冷發抖, 像是要感冒一樣!! 小孩我也抱不動...我以為我感冒了....

可是後來我想想, 為什麼我泡不論多熱的熱水澡都還是抖個不停, 且胸部雖然沒硬塊可是也非常痛!!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乳腺炎吧....真慘哩, 我一直怕的乳腺炎就在我最忙的時候來找我了...(聖誕節到了, 禮物都沒買完呢) 不過還好, 發燒在24小時內就退了....

唉...我現在的日子真是不好過, 胸部痛的不得了, 每天都是全身冷到不行(身體畏寒)+骨頭痠痛......我真想吃麥芽退奶算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