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妹妹的報到, 草莓警察將改名為"雙J戀"!!

是戀Jordan 和 Jolene喔~~ **^_^**

新的banner中灰色車車也是趕在妹妹報到前, 把把為家裡再添購一台 Toyota mini van 以方便我們一家四口出門. 我們都很滿意這台ㄅㄨ ㄅㄨ喔!! 此外, 妹妹出生後, 我上網訂購了象徵我們一家四口的貼紙並且貼在車子後面的窗戶上~~~夠三八吧~~哈哈哈~~~(還好把把不介意我貼)!!!

如果有人也想要上網訂購, 可以參考這裡. 我建議大家如果想要訂購貼紙的話, 可以多上網找一些賣家. 因為每一家的人物設計都不一樣, 你可以從中選你喜歡的設計風格來購買. 我是因為想買, 所以就到ebaby上搜尋和訂購, 買完後賣家把貼紙寄來給我, 其中裡面有附帶名片, 我才知道他們也有自己的網站~~~ 我個人認為台灣一定有賣這類的貼紙, 如果要從美國訂購, 感覺好像有點不太划算吧!!! 因為我買完後, 我們家把把一直喊好貴喔 :P

後記: 家中多了一個成員後, 摳摳花的還真不少ㄋ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