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就快要到了~~媽媽我早早安排了在妹妹出生前我也還能趴趴走時, 多帶Dan Dan出去玩玩~~~首先就是昨天去南瓜園, 接著是這個星期三Arcadia 圖書館的Halloween Party, 再來就是10/31當天的" Trick or Treat"!!!

話說去南瓜園前, 還好卡卡醬媽咪有先告訴我那邊粉熱, 所以我們有較萬全的準備. 不過說實在的, 要不是因為Dan Dan, 媽媽我才不要挺著一個超大肚子曬太陽, 更別提還要走很遠的路ㄋㄟ~~真是大大的為難我這個孕婦ㄋㄟ....只能說母愛真偉大!!

不過好加在是和朋友car pool去, 所以雖然把把不在, 至少我也多了個幫手. 同行的還有一個5歲的Kyle哥哥~~Kyle哥哥很願意照顧Dan Dan.而Dan Dan因為有哥哥陪, 一路上快樂聒噪的很, 很少看到他這樣喔!!

因為是星期日才去, 所以已經沒有很大又漂亮的南瓜了, 只剩下中小型的南瓜而已....沒魚蝦也好, 我們也搬了2個回家.  其實選完南瓜, 我已經有點腿軟了, 因為我們已經走到最高的地方了...不過小孩還要去騎馬和餵羊, 我只能硬著頭皮去.

大膽Dan Dan是名不虛傳的. 一路上就算跌倒也是無所謂, 媽媽我也是回到家才發現他腳上又多了幾處傷口.

去餵羊時, 我因為怕Dan Dan會誤食, 所以沒有買小羊飼料. 不過一進去小小動物園, Dan Dan就一直撿地上的乾草要餵小羊, 不過當然沒有小羊肯賞臉...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回頭買飼料....現場有很多小朋友因為手上有飼料所以被羊群圍著或追著跑....當然囉, 哭聲不斷~~ 不過Dan Dan厲害的ㄋㄟ...從頭到尾不論多少羊頭羊嘴, 他還是握著小紙杯堅持要餵羊.... 至於騎馬他就更愛了!! 大馬一到, 二話不說他就被抱走了....繞了一大圈還不肯下來!!!最後哭著收場~~~嘴裡唸著"騎馬"~~啊~~~~~

以下照片是我朋友給我的~~因為我的相機沒電!! 真是豬頭孕婦一個!!

 

到了下午一點多, 我肚子真的是餓的咕咕叫~~~看到有小攤販在賣Cheese Ball. 喔~~趕緊買了2包....可是後來才發現..拿錯了...拿成Powder....天ㄚ....只能用爆米花解肌餓~~~~

回去的路上, 實在太累了...讓Dan Dan和大南瓜一起坐哥哥的推車~~

 

等到真正回到家, 先洗個戰鬥澡卻也早已經過了Dan Dan的午睡時間.

不過不到10分鐘...他就在我床上睡翻了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