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女初長成~ 小J妹妹也上學了!! 九月大事再添一樁啦

寫格子是從噹噹約兩歲左右, 而小J真的就是從開始懷孕起就記錄了.....
猶記得開格文就是宣告肚子裏是個女北鼻捏.....
一轉眼, 她也上學啦!!(複雜情緒)


(一人一個水壺&大袋子~裝滿上學要用的東西)

 

 

小J盼望上學真是盼的望眼欲穿阿!! 馬迷之前把學校位子讓給朋友, 換來的就是每天早上看J妹的臭臉, 無時無刻地跟我說她好想上學阿~為此, 只有硬著頭皮跟學校拜託再三~ 終於~~ 擠出一個空位嚕!!

J妹和噹噹一樣, 都是主動想去學校的, 所以都嘛是頭也不回的跟媽媽說掰掰........ 兩個孩子上學都不哭哭啼啼, 我也算是其中之一的幸運媽呢!!(要感恩阿)

 

逢人就報告小J是她的妹妹, 還要加強"今天是妹妹第一天上學"的噹噹~哈哈

 

 第一天上學~ 辦公室人員在小J妹衣服上貼名字.....

 

送妹妹進教室........

 

然後哩? 小J妹就進教室和小朋友坐好, 跟馬咪說掰掰了....

我只待在教室3分鐘就出來了.......因為覺得自己是個局外人, 好像應該告退了!! (囧)

 

最後等我回神過來, 發現噹噹早已不在身邊~ 對轟, 他已經遲到了說....自己進教室了吧?!

雖然雙J在同一個學校, 但是Kindy班是在不同區, 要彎到校園另一邊, 馬馬不放心, 跑去教室看看噹噹..... 然後就看到噹噹東西已經擺好, 早已坐好上課~~ 還坐在第一排哩...ㄏㄏ

 

呼, 送完兩個小孩去學校, 感覺心情很輕鬆


 

 

時間咻一下飛的超快,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到~ 真的真的!!

兩個小朋友都沒有尿布了, 都上學了, 都懂人話了.......(轉圈圈)

 

 

以上一切都很好, 只是...後來有點小小鼻酸但沒掉眼淚的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