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小孩都愛吃草莓捏? 我不是很確定......

但至少我身邊的每一個孩子都愛吃說....

雙J當然也不例外, 一看到草莓就忙著往嘴裡塞....

 

其實我對草莓沒甚麼興趣, 總覺得滿酸的, 可是小孩愛嘛, 所以去年就已經計畫要帶他們去採草莓, 雖然地點在那時已經決定, 可是時間總不湊巧~~ 拖著拖著, 就變成今年才去啦.... 

 

就因為此農場不遠, 我們才選定這個地方~ 認識我家J霸的人都知道, 他屬於懶人一族, 去太遠的地方會哇哇叫(無奈).

 

農場規劃的還不錯, 不用走很久的路, 很適合小小孩和隨行的孕婦, 哈!!

 

採草莓前, 先坐上園中的導覽車認識一下農場的地形以及所種植的有機蔬果.

 

期間, 解說員會請旁邊的工人拔下剛摘下的蔬果給大家嚐鮮~~ 

 

 

我還第一次吃生的玉米哩, 結果一吃大為驚人, 那ㄟ家甜阿, 好吃捏!! 卡卡和當當都喜歡吃紅蘿蔔, 我們家小J妹除了覺得紅蘿蔔不錯外, 更愛洋蔥啦, 真是敗給她了, 這樣生吃我們大人都覺得辛辣捏, 可是這位小小姐粉愛喔, 吃完不夠, 一直要不停, 就說她是小辣椒咩!! 對了, 順便告訴大家, J妹除了愛吃辣, 還喜歡吃薑喔, 有沒有粉厲害?!!! 猴腮雷!!! 所以啦, 想看小孩蔬菜吃不停的樣子嗎? 帶來農場玩就對了啦!!!

     

  

 

這是香蕉樹~~ 但其實加州的香蕉大都是外買, 不是本地種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嚕!! 採草莓~~~

 

遠遠的看, 還覺得草莓挺小粒低; 等到把葉子翻開來看, 才發現大的都躲在葉子其中.

一面採一面吃, 不用怕, 這邊完全是"有機蔬果"沒有農藥, 就豪邁的大口吃吧, 真得很過癮呦~~ 草莓又大又甜, 和超市買回家的味道有差捏!!

 

教小J如何採草莓!!

 

賣草莓的小姑娘~~

 

噹噹那天很盡職的挑選又紅又大的草莓.... 因為馬馬有特別交代他(噗)

 

寶貝草莓~~

 

新鮮草莓馬上下肚~~ 香甜多汁喔~ 噹噹說那是草莓汁, 可見得有多juicy阿!!

 

回味無窮~~

 

吃完草莓, 有沒有笑得更甜阿?!!

 

天氣涼涼的, 那天沒甚麼太陽..... 到了下午, 天空都灰矇矇的....

手上還有一顆草莓.... 捨不得吃...

 

很晚了大家都不想回家啦.....

 

不要擔心啦~~

馬馬已經打聽好了...農場六月開始開放採草莓+烤肉~~

到時約更多小朋友一起來玩呦

 

以下有更多照片~~~

以上~~ 卯起來貼圖的LuLu


《旅遊資訊》

Tanaka Farms

5380 3/4 University Dr. 

Irvine, Ca 92612

949-653-2100 office

714-968-6588 reservation and infor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