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勒~~~~ 新工作開始後, 常常覺得有點誤上賊船之感.......... 

不知是不是我老了, 學習力比以前慢太多, 還是怎樣?! 明明當初談的是個輕鬆的工作ㄋㄟ, 可怎麼天天上班卻忙的不可開交? 不過~~ 往好處想就是, 由於下班早且時間彈性, 所以時間過的超快說~~ 因為很怕一轉眼又要下班了, 所以得加快腳步把工作快快做完才可以, 哈!!! 

當初選這份工作的最大原因就是為了孩子, 現在既然3點多就可以離開公司走人, 趕緊幫我家噹噹安排一些暑期課外活動. 

炎炎夏日, 最棒的課就是游泳課囉!! 
不過~~ 我家附近教游泳的暑期班多數只開放給5歲以上的孩子. 所以退而求其次,我就幫大J選了爵士舞的課. 沒想到我選的課真是太不對噹噹的胃口啦  一開始噹噹不想進教室不說, 放眼望去, 班上跳舞的全是穿了芭蕾舞裝的甜美小女孩....喔喔, 難怪噹噹一直說他不要跳女生的舞
既然讓孩子上暑期課外活動班, 目的就是想要他們開心, 所以真的不想上, 我也不想免強他, 所以才進去爵士跳舞班不到15分鐘, 我就帶噹噹離開教室了. 我們隨性逛了一圈, 發現隔壁有間教室是給小小孩上體操課用的, 一問之下驚為天人, 這些體操班可是班班爆滿, 受歡迎的不得了~~ 當下不只我眼睛一亮, 連大J都吵著要上體操課, 因為他看到小朋友在裡面翻跟斗, 所以超級想進去上課ㄋㄟ(這才是男生要的啦).... 噹噹嘴裡還一直念著" 馬馬我不要跳舞課, 我要體操課, 體操課喔!!!" Oh my god, 我當初真是豬頭一個耶, 怎麼會要兒子去上跳舞課啦?!!!!  真是太不懂小男生的心囉!!!!!!

我們第一次上的是2-3歳體操課, 雖然好時段全都沒空位了, 但是臨時有位小孩沒有出現, 所以我們現場棑候補且馬上也補到位子了. 當天天氣超級熱, 所以很多家長都珊珊來遲, 剛開始還覺得場地很大, 但之後隨著人越來越多, 也不覺得場地空曠了. 其實一堂課也不過就只收20隻小人, 但是很多都是兄弟姊妹一起來觀賞, 以及父母一起來看, 難怪也是有點擠說 

剛開始只有小貓幾隻, 以及副教練示範暖身操
    


教練設置障礙物, 以及指導動作                                   噹噹翻跟斗

   

以上是2-3歳小小孩的第一堂體操課.


後來因緣際會被我知道由於小小孩的體操課太受歡迎, 所以隔天又另加開2堂課給4-5歲的小孩. 除了因為隔天的時段比較適合我之外, 由於知道加課的人不多, 所以是小班教學, 每一班兩個教練卻只有5隻小人左右~~ 所以隔天我又讓噹噹去參加4-5歲的課程. 

隔天4-5歲班級的教練知道大J還未滿4歲, 但由於噹噹的穩定度還不錯, 以及他長的也很大一隻, 所以這個課程也是適合噹噹的. 


See,  場地小了很多厚....




看, 小人們上課都粉專心喔....




教練個別指導






關於4-5歲課程, 我錄了兩小段影片.  第一段是暖身操, 片長2分半.




第二段是這4-5歲第一堂課的整個體操流程, 包含倒立動作. 片長也是兩分半.





好啦~~ 以上就是體操課的流水帳......
我要去睡覺昏倒了~~~ 明天還要上班哩.....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