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小事, 我想還是應該公平點... 來寫個小結局好了.

晚上, 孩子們都睡了, 照例夫妻倆閑聊的時間就到囉!!
說說公司的事, 講講雙J哪邊壞壞, 然後LuLu話夾子一開, 唉呦喂, 就說到雙J部落格的事. 發現自己有夠白目, 不是才寫人家壞話ㄇㄟ, 偶完全忘了啦  結果J霸當然是一轉頭馬上飆網看雙J戀!! 

媽媽咪喲, 當然也看到擦槍走火的那篇文章了 
我當作沒事阿...... 旁邊晃來晃去, 裝忙

J霸閱畢,  說話了...... "小姐, 你的文章有個錯誤!"
啥, 怎麼會有錯誤??

J霸說,"那天我根本沒聽到妳的回答, 還想說妳怎麼從頭到尾不理人, 之後又大發雷霆?!"

搞了半天~~ 真相大白...
原來是從頭到尾沒聽到我的回答阿!! (那天本姑娘身體不大舒服, 聲音是有氣無力啦)

我就想說他那天是找碴阿?! 
平時惜字如金不愛說話, 情緒起伏也是上下3公分內(J霸個性不屬戲劇型). 居然那天會連著問我3次, 然後本小姐回答後還補我一句以後應該要回話之類的~ 明明碎念就不是他的style嘛

回想當我熊熊翻臉發脾氣〝J霸吃驚的臉〞實在有點好笑....
難怪那時他的眼睛盡是莫名奇妙與不解!! 哈!!

話說回來~~~ 原來部落格還是一個幫忙化解誤會的好橋樑耶!!
很讚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