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漸漸留長, 長得高高, 愛說話, 喜歡跳舞, 小跑步時很會扭, 搶東西不落人後, 迷戀鞋子.........
以上, 我家小辣椒是也!!

這陣子,
葛葛畫畫, 妳跟在旁邊煞有其事;
葛葛打保齡球, 妳等在旁邊幫忙排球瓶;
葛葛投籃, 妳急切的跑著丟球;
葛葛騎車, 妳深怕落後兩腳用力划;
葛葛不讓妳碰他的城堡, 妳毫不示弱的跑來告狀;
葛葛沒時間理妳, 妳就當小書蟲~~~

馬馬發覺, 妳熟的實在太快啦!!!!

脫下冬衣, 馬馬發現妳挺修長的嘛~~~ 

除了臉型個性出了點差錯像到把把, 哇哈哈~~~ (這點不容爭議)
大家都說你長的真像馬迷!! (可J霸還是堅持妳是他的人馬哩)



其實, 馬迷是有點後悔懷妳時沒好好注意胎教這碼事. 
不像懷葛葛時, 心情總是保持愉悅和平靜, 平時總是聽佛經和古典樂....  現在好了吧, 實在有點拿妳沒輒

是誰教妳不順心逆了意, 就兩手揮揮又哭又鬧?!
是誰教妳不高興發脾氣, 就把東西全部推倒?!
是誰教妳得不到想要的, 就哭倒在地?!


妳不會傻傻以為哭聲比較大, 眼淚掉的比較快, 馬馬就怕了吧?!! (嘆)



葛葛像你這麼點大時, 馬馬早早就嚴加管教囉!!!

只是妳, 馬馬有點拍不下去, 因為妳手這麼小小.......
只是妳, 馬馬還沒罵哩, 妳就淚眼相對, 猜妳知道錯了吧......
只是妳, 真被罵時, 會把小頭塞進大人的胳臂彎裡, 讓人火不下去......





和葛葛比, 妳的脾氣是太差~~ 但優點不是沒有~~  
大口吃飯, 乖乖睡覺則是妳的強項  

生活規律的好習慣, 可是大大延遲馬馬冒白頭髮的時間阿!!!!!




珍惜妳這樣小不點的時光。。。

妳小小的手, 短短的腿, 大大的笑聲, 甜甜的親吻....
噢, 千萬別急著長大ㄚ...  我們捨不得!!!!!



 

 
<<後記>>
彷彿我才PO上有點血腥的生產照, 怎麼這會ㄦ小J妹已經又蹦又跳愛說話啦?!!!!

整理照片時, 我禁不住地想....
我明明生了隻醜小鴨出來阿, 都還記得J霸看著懷中的小女娃猛搖頭~~
可這會ㄦ捏........
ㄎㄎㄎ, 這種小女生樣, 我滿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