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兩天Newsgator的運作好像又恢復正常....(本來不能聯撥的, 突然又可以了?!)
我來雞婆的提醒大家Newsgator正確訂閱(聯播)格友文章的方法.

話說上星期陸陸續續有熱心的格友告訴我, 怎麼雙J戀的最新文章不會出現在連播機制內呢??
經過大家熱心的提醒~~ 我才熊熊發現, 厚, 真的哩....我的文章真的不能被聯播

經過三天三夜+努力不懈的研究。。。最終~~ 還是找不到原因。。。嗚~~
不過~ 人笨找不到方法沒關係, 重要的是你要懂得結交聰明的朋友
哇哈哈

經過冰雪聰明的鐵咖阿沙力熱情指導~~ 
我終於了解怎麼解決Newsgator漏播格友文章的症頭啦!!!

長久以來~~ 我都是用每家格友的網址(URL )訂閱文章. 也就是說,  將網址URL當作Newsgator 的Feed訂閱各家文章. 其實這是錯誤的作法!! 如果用URL訂閱的話, 就會發生偶爾漏播文章的困擾. 
正確方法應該是用RSS聯撥文章

LuLu目前總訂閱格友文章數已達到上百家~~ 上星期為了解決雙J戀的聯播問題檢查時才熊熊發現, 原來有幾間我喜愛的部落格文章都漏播~~~ 這都是因為我當初用URL當作feed所致. 所以要找個時間慢慢更新啦~~ 大工程耶.....嗚~~~~~

所以~  請不要用網址URL連撥部落格文章!!!
 
各位好格友們~ 
有時間的話, 麻煩更正雙J戀的RSS喔~~~ 感激不盡啦!!!
(上星期我到很多的格友們家巡邏找解決方法時~~ 發現大家幾乎都用URL訂閱本格文章耶!! 而用正確方法定閱文章的只有小貓兩隻而已!!! )



雙J戀RSS
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