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和幾個女朋友見面時~~ 其中一位小姐(還沒結婚啦)看到我就讚美我說你今天不大一樣喔...有變的像漂亮一點的少婦!! 我倒是驚訝, 因為本小姐並沒有打扮阿?! 我還是亂七八糟的穿出門ㄟ 仔細討論後...應該是因為當天頭髮放下來, 所以加了一些分數吧.....(當天妹妹和J爸在家啦...不用抱baby我才敢把頭髮放下來阿)

好朋友繼續說了~~~ 她說...對嘛, 之前看到妳都覺得妳很慘的樣子ㄟ; 臉色不好, 手中抱一個, 後面又跟一個....簡直和之前的你差太多了!! 其實她說的話很中肯, 我是越來越不修邊幅了. 尤其現在要出門時只顧著打扮小孩, 那有時間顧自己阿

回家洗完澡後, 我看著桌上超精簡的保養品, 再抬頭看看鏡中的自己.... 心中雖不至於難過, 但也不勝唏噓LuLu我也會有今天阿(咬手帕)


想當初做小姐時, 我有固定的美髮師照顧我的秀髮; 我有固定的美容師定期幫我做臉; 我是一家知名女子美容中心的會員...所以定期在那邊做全身油壓/指壓...此外, 我還另外買了專門的課程定期照顧我的手足 可是.....自從結婚移民來美+生了孩子後.....我連敷臉的時間都沒有, 能把化妝水和乳液在臉上拍兩下就不錯嚕. 前陣子在格友們家看到有人介紹粉餅及化妝品的東西...更是驚覺....我連粉餅和口紅都沒有ㄟ 你不相信吧...我真的沒有ㄟ!!! 大概化妝包可能還找的到幾隻口紅吧...不過, 那都是結婚前一併從台灣帶來的, 我來美國後還沒買過化妝品呢...由於時間太過久遠, 那些東西我也不敢再用了啦

現在真的不太花心思在自己身上了, 所以出門都是球鞋或涼鞋, 衣服也都是休閒褲加T-Shirt.....完全變的和老美一模一樣. 其實我變成這樣也是要怪J爸啦, 因為J爸都穿的很隨性, 那我打扮的太妖嬌美麗不是才奇怪哩!! 所以~~ 追根究底來說....是配合他的啦(噗)

坦白說, 漂不漂亮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這麼重要的事了(也無法強求啦), 能過著這樣樸實自在的生活也該知足了。。。就算偶爾想要換換心情, 我還是可以安排時間對我自己好一點  話說我家噹噹越來越能帶的出場了~~~ 所以從幾個月前, 褓姆願意在週末偶爾幫我多帶妹妹一天時, 我就和噹噹商量.......可不可以也多陪陪馬馬做做大人的事呢


所以~~ 目前的成果是。。。。。
我逛街時, 噹噹等著; 我修指甲時, 噹噹也候著; 我染頭髮的時候, 大J噹噹更是全程陪著!!! 真是孺子可教也 

希望小J妹妹將來也像葛葛這樣~~~ 那我就真的出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