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開始~~妹妹晚上睡不好~~~ 原因是妹妹病了....

突如其來的流鼻水和咳嗽著實把我嚇一跳.... 我弄不清楚生病的原因....不過很心疼才5個月大的妹妹就病了....

大概是自責,焦慮及沒睡好吧~~~ 我家把把從外地撥電話回家時, 我在電話中不停的掉眼淚..... 結果把把隔天就緊急趕回南加州了~~~~ 把把回來後, 我像吃了一顆定心丸, 比較不這麼焦慮了.......因為妹妹到夜裡會鼻水倒流非常不舒服,所以 把把還是決定帶妹妹看醫生.

把把說妹妹看醫生時的狀況實在太好...以至於醫生覺得妹妹很好阿, 沒有生病阿.....真是昏到!!! 把把說妹妹從頭到尾都笑笑還嗚嗚嗚的講不停~~~ 把妹妹全身脫光光翻來翻去檢查, 她也是笑瞇瞇~~~ 每次我們帶小孩看醫生都搞這種飛機, 在醫生那邊表現超好, 到了晚上症狀則變嚴重....每次看醫生都有點浪費時間ㄋㄟ, 真是的.....

妹妹鼻塞咳嗽了幾天, 不過昨天開始恢復正常作息~~~ 洗完澡後一覺到天亮 ^^

其實晚上我有聽到妹妹咳嗽和鼻涕的聲音, 不過她還是睡的不錯....希望妹妹多睡些, 好的快些~~~~

把把回家後, 幫了我好多好多忙~~~ 可見女人還是別逞強....如果真的做不來, 大聲的求救...把把還是有良心的啦~~~~

 

昨天下班後我直接去採買一些家庭用品, 回到家後看到大J已經在吃飯, 把把在幫小J換尿布~~~ 說真的, 我感到很欣慰....我們家把把真的不一樣了 ^^ ( 還好不是看到家裡一團糟+沒有晚餐+小孩沒人管.....嘻嘻~)

把把昨天接完小孩回家, 帶2個孩子在後院玩~~~

(Riko, 你有沒發現這些玩具很眼熟~~ 對啦..你家卡卡的啦~~ 這些玩具那天都藏在car seat裡沒看到~~~ 我家把把還嚇一跳, 想說我幹麻買Hello Kitty給大J??!! 哈哈~~~我再跟你約時間還你喔~~ sorry~~~)

我想你一看就知道這些都是我家把把照的~~ 不可能是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