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好多天, 除了白天不想進公司外, 連平時最愛的娛樂-部落格都不能多看一眼.....
原因實在是一看照片或是心一靜下來就會感到鼻酸, 不能自己

不過, 終於在外出幾天曬曬心情並且和好友們碰面閑聊後, 決定要振作起精神囉!!! 
回頭想想也覺得自己有點豬頭~~ 幹麻這麼難過痛苦啦....其實該感到開心才對ㄚ~~~ 因為J外婆可是把自己照顧的很好哩~~ 也正因為如此, 我才可以這麼無後顧之憂的在洛城當台傭阿(噗) 

外婆的飛機在凌晨起飛, 除了怕場面會有點難看之外, 外婆也不想雙J大半夜的還在外遊蕩~~所以只派J霸一人外出送行. 回想當外婆準備上車時, 我衝過去抱住外婆一直不肯鬆手, 本來很輕鬆的氣氛頓時激情了起來~~~ 外婆一直抱著我~~~ 過了許久, 她終於開口說"怎麼這麼傻?!!" 我才很不好意思的鬆開手...... 

中國人是這樣的吧?! 
明明很愛, 明明捨不得...但是嘴上就是無法說出" 媽媽, 我不要你離開!!" 或" 媽媽, 我愛你!!!".  
開什麼玩笑, 我也老大不小了, 真的說出來鐵定很糗耶. 不過~~ 就算沒說出口的話, J外婆也一定懂~~
知女莫若母~~ 從小我都是屁股一撅起來, 我媽就知道這個女兒要放什麼屁了

終於不情願地放開手, 但是我的眼淚卻始終收不起來......
ㄟ~~ 有點尷尬....真不知要去哪找個洞躲起來......
這時, 有個超級潤滑劑-噹噹在我們身後開口了~~~ " 把把, 你要乖乖地開車送外婆去機場喔!!" 
當下, 心想~~ 哎呦, 你這個小人挺清晰的嘛, 還懂得叮嚀老爸?!!! 
隨後小人又補一句~~~~ " 外婆, 要幸福喔!!!" ~~~~ 
哈哈哈, 哈哈哈~~~~~ 這是在演偶像劇嗎?!!!! J霸, 外婆加上我都笑出來了



大概是因為我們笑的太大聲遂間接鼓勵了大J~~ 之後, 他像鸚鵡一樣~~一直唸著" 要幸福喔!!"
我趁機找事做, 錄了起來~~~  這樣來回一忙, 就不覺得尷尬了啦

<影片後補>
八百年沒上傳影片了~~ 好不容易花時間編輯影片, YouTube竟然在維修(怒)
先讓我去睡覺吧....明天有空再來補影片好了........
各位night night 先~~~~


<補上短短22秒影片>




<後記>
車終於開出drive way, 噹噹尾隨著我進屋內. 我把燈全部關上坐在黑暗中掉淚..... 
本想好好哭一場讓自己舒服點~~ 可是這個小人一直貼近著看我~~並且不停地問......
"馬馬, 你在哭哭嗎??"
"你喜歡流血還是哭哭呢?"
"回答我ㄚ, 沒有聽到喔? 回答我啊?!"


哇哩勒, 哭哭和流血有什麼關係阿?!!!!!!!

唉, 哪還哭的出來阿??!!! 
馬迷我只好打消演出悲情劇女主角的念頭啦!!!!!!



<碎碎念+1>
你問我小J呢?
當晚小辣椒8點以前就上床躺平, 以致於18相送激情劇裡沒有她的戲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