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純粹幫噹噹學校的作品做個紀錄. 


噹噹發現把把在偷拍他...故意用生氣的臉要把把不要再拍了~~(噗)


幼兒園裡, 老師每天都幫小隻人安排許多活動....有唱歌, 跳舞, 畫畫, 做勞作, 玩黏土, 聽故事, 學習字母/單字..... 這一堆數不清的活動填滿噹噹每個快樂的日子~~難怪這小子這麼愛去學校阿!! 

從第一天上學開始,馬馬我每天都會拿到噹噹在學校的鬼畫符...喔...不...作品啦....  我多數把這些"作品"放約一星期, 然後在週末找個時間和噹噹說說這些圖畫後, 就把它們送給垃圾筒了!! 帶回來的作品有能看的, 也有完全弄不懂是啥的...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在母親節時, 噹噹做的康乃馨和媽媽的畫像, 以及在父親節做給把把的領帶!! 不過這些作品我都沒有保留, 原因是.....我不相信那些全部都是出自噹噹的手.....我猜想, 應該很多細節都是老師幫忙加工的吧.....我自己是覺得由於噹噹現在還小, 多數作品都是老師要他們畫的, 所以留下來還真的沒多大意義.

不過就在上星期我去接噹噹時, 老師拿了一個毛毛蟲作品給我. 老師說那是噹噹好幾各星期前做的, 由於做的很好, 老師把它拿到辦公室的公告欄展覽. 我看到作品時, 覺得做的還真的滿可愛的 不過我是很不相信的問老師到底哪些部份是噹噹自己做的呢?? 老師說, 圓圈圈是老師提供的. 噹噹則是選他喜歡的顏色自由排列組合 , 再將不同的圓圈圈黏起來, 以及自己黏上毛毛蟲的眼睛. 當然啦, 上面的圖案有些是老師幫忙畫上去的......

由於這是噹噹人生中的第一個作品被校方賞識~~~ 馬馬我覺得應該紀錄一下啦

噹噹最近在學校的進步有:
1. 本來不吃麵包類, 不過最近老師回報噹噹已經可以自己吃完一整份三明治!! 馬馬聽了好開心阿!!!  我堅持要找提供午餐學校的苦心終於沒白費...原因是我不希望噹噹有挑食的習慣. 希望他可以涉獵到更多元化的菜色, 不要都只偏好馬馬幫他帶的食物.

2. 噹噹開始告訴老師有誰欺負他了. 這真是個好消息~~代表他願意Speak out了!(之前在學校被同學打或咬都不說) 不過老師說噹噹說出來的次數還是很少. 不過就老師的觀察, 她認為這應該是個性始然...噹噹大概不覺得玩具被人拿走或被人撞了一下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和老師都認為, 只要這無關不健康的心理或表達能力的問題, 我們應該都不用擔心.



老師說噹噹在學校的表現非常好. 吃飯尤其乖(大驚) 
老師說, 噹噹吃飯除了很有規距之外, 吃的又多又快!! 常常都是第一個舉手說"more, more"~~ 挖哩勒~~~馬馬我聽了簡直想吐血!!!那.....這位J少爺, 你在家是故意氣你媽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