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的客戶, 五月份一整個月去參觀全美的museum大多數免費~~我們有BOA的信用卡~~嘿嘿, 這等好康的事, 我當然不想錯過墨

對於我來說, 離我家車程不到10分鐘的漢庭頓圖書館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平時我是不會去(要走這麼多的路, 粉累ㄟ), 不過看在免費的份上, 就帶著雙J並且約朋友一起去曬曬太陽囉~~~        

  

簡單來說, Huntington Library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後花園和圖書館, 不過後來已經捐給政府了, 所以我們這些平凡的小市民才有幸可進去參觀~~ 雖然說是有錢人家的後花園, 不過進去後你就知道有多大~~~120英畝的超級大花園...我很懷疑一天走的完嗎?? 大概是走馬看花吧.....

 

我才進去2個多小時就已經走累了....總共才去了2個主題, 玫瑰園和日本園而已..之後我就投降打道回府了瘋 還好是免錢的~~嘿嘿~~

大J那天精力旺盛的很~~蹦蹦跳跳之外, 還很堅持要搬這顆大石頭~~~ 他實在堅持太久了, 我們忍不住把他拍下來 ^^

 

回家看照片, 發現我們沒有照什麼風景照~~都是照小孩居多~~朋友的兒子小噹噹兩個月.....

 最後~~~ 我雖然也想學別人一樣多一點神秘感...可是很多好朋友都唸說想看看我產後變成什麼模樣~~~ 唉呀, 我現在就是黃臉婆一個囉...出門只穿T-Shirt和球鞋, 肚子像是有3個月的身孕~~所有以前的褲子和裙子全都穿不上~~重買~~嗚~~~骨盆變的很大啦å“­

 


荳媽上次有介紹過這個地方, 她PO滿多風景照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參考資料>

*Bank of America Musium free info

*Huntington Library

1151 Oxford Road San Marino, CA 91108  Hours: Tuesday-Friday: noon to 4:30 p.m.  Saturday-Sunday: 10:30 a.m. to 4:30 p.m. Ticket: Adult $15, under 5 years old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