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有了小 J 後, 需要把把幫忙的時間就更多了..當然啦, 把把如果不在, 我也只有蠟燭兩頭燒, 實在沒辦法!!  可是把把在家的話, 當然就另當別論嘛...

我不知道多數的媽媽需要幫忙時是怎麼做的....是不是每次都要開口請把把幫個忙...我不太喜歡事事都要我用說的, 說一件做一件!! 事實上我們家的把把也不喜歡被人家指使加命令~~可是我最搞不懂的就是, 既然不喜歡被人家說...為什麼自己不自動自發呢??

多數的時候, 我家把把是會幫忙...可是有的時候看他幫完後, 我真是要得內傷ㄟ!! 看他做的不好, 我又不能馬上糾正, 如果我重做, 那真是浪費2個人的時間...甚至如果弄不好大家都不舒服不高興..真是兩難..... 平常的家事就得過且過,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小孩的事, 就讓我覺得%^%&^#&*^

現在冬天已經到了...Dan Dan眼看著又要瀕臨著快感冒生病的危機中....我們家的把把幫他洗澡時居然在外面把大J脫的精光, 然後才讓他光著身子自己跑到廁所...我看到時簡直就要暈倒.......!!!! 我平常這麼千辛萬苦的幫大J保暖, 他三兩下就把他脫的精光說...............乾脆如果Dan Dan的感冒真的發出來了,  就讓把把出差時把Dan Dan帶著好了...讓他自己獨立照顧生病的小孩, 看他還會不會這樣草率的弄孩子!!! >_<

不過, 話說回來....我是不是帶孩子帶到有點神經質阿...也許這都是一些小事不值得我生悶氣.....可是.......................我公婆就要從台灣回來了...到時他們看到大J又生病了.....我又會..........被怪....不會照顧孩子.....

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