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周末都會安排戶外活動趴趴走, 生活一樣很緊湊~~ 只有在上星期雙J陸續有點腸胃不適症狀, 雖然兩隻晚上有點吐, 但是休息一個晚上後, 隔天都又變成嘰嘰喳喳的小麻雀...... 而我, 初期也認為有點被感染了吧, 反正就是在上星期某一天突然覺得自己嗅覺更敏感了, 時不時地覺得胸口悶悶的~想~吐~......

這樣的症狀只持續短短幾天, 之後就好多了.... 直到昨天晚上......

整個夜裡輾轉難眠, 很不舒服, 因為很懶只有催眠自己快快睡, 實在不想起身哪, 直到天一亮終於受不了, 一起來就衝到廁所抱著馬桶吐.......

 

當我靠在牆邊休息時, J爸一臉擔憂的站在廁所門口問~~都過這麼多天了....呃...

 

"你~~~~ 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一如往常, 我很篤定的告訴J霸~~ 不可能啦!!! 然後準備更衣, 我們很早就決定今天要去看蘭花展, J霸還要帶我公公和孩子們去海邊走走.....

出門前, 我吃了點腸胃藥, 懷著有點忐忑不安的心出發. 一路上我昏昏沉沉, 任何食物味道都會引起反胃, 甚麼都吃不進去, 只有白吐司覺得最美味. 這次的蘭花展是我看的最痛苦的一次, 有點走馬看花, 買了幾株新成員, 就打算上車休息了..... 之後J爸又帶我們去海港, 還跑到魚市場想買點海鮮....哇勒, 我根本進不了魚市場的大門....... 有夠反胃!!! (噁)

一整天在外, 時不時地, 我感受到J霸有點小擔心的眼光, 我們心中都有疑問??~~ 難道真的是.....?!!!

由於今晚J霸是要留在我公公家的, 所以J霸先送我回家後, 就帶著公公和噹噹回去了...... 

帶著小J在家, 我開始胡思亂想.... 如果三J真的來報到....那......... 該怎麼辦?!!

我想~~

初步計畫應該是..... 我會先辭職吧!! 家裡有三個小小孩, 那~ 班也不用上了啦, 好好在家專心帶孩子吧.... 還有今年本來一些的家庭計畫可能也要從長計議....... 不過, 話說回來...這代表是要留下小小三J嗎?? J霸會不會不想要哩?? 真的又要從頭來過? 又要陷入奶瓶尿布的泥沼中?? 不然...可以拿掉嗎?? 怎麼拿阿?? 會不會很傷身呢??

唉~ 心裡七上八下的, 看來今晚可能會睡不好覺了

突然~~

我家大門打開了!! 都要11點了呢~~J霸突然回家了!!! 哇哈哈, 他手裡拿著驗孕棒, 叫我趕快去驗一驗!! 原來有人比我更心急更想知道結果哩!! 噗!!

我說~ 好啦, 你先回去, 我再撥電話給你~ 結果老兄說, 不行, 我就坐在這, 你現在去廁所驗!!! 哇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驗孕棒拿在手上, 我心情還真有點沉重.... 是說這輩子我只買過驗孕棒兩次, 一次是懷噹噹, 另一次是懷小J妹, 而這次就是我第三次用驗孕棒!!!

 


 

 

知道結果後~~~ 我問J霸~ 如果真的有了, 如何?!

J霸說~ 他相信這都是緣份都是命, 如果第三個孩子真的來報到了, 那就咬著牙~~~生下他吧!!

 

 
(唉鳳手機拍的, 將就看一下) 

 

 

 <後記>

*  ㄟ, 不要問我怎麼不算算大姨媽之前何時來訪啦, 我從沒記過時間, 是說生雙J時, 也是完全弄不清楚上次來訪日是何時.... 所以預產期都是醫生推測的說....

**  結果就如圖所顯示嚕~~ 想太多啦, 不是難巴淑利三J來報到啦 XD

知道結果後~ 我倒是坐在椅子上安靜了許久..... 之後J霸對我笑笑說" 失落嗎?!!"

....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雙J戀☆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