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學會上傳影片啦!!

我第一個想放的影片就是Dan Dan在一歲6個月的時候與外婆初次見面錄影實況^^

話說我今年三月在沒有讓我媽咪知道的狀況下, 偷偷地返回台灣給她一個大驚喜!! 我在星期五晚上到台北先住我朋友家,第二天一早直接突擊我媽辦公室(事前當然是先打聽到星期六我媽要去公司值班).  

我們一到她公司, 就偷偷從大門溜進去. 全程由我老公掌鏡把它拍攝下來. 不過發現效果有一點差~~搖搖晃晃的!! 我讓 Jordan先進去, 還好Jordan是個不怕生的小孩, 所以也沒哭, 就大搖大擺走進去啦. 我媽是個大近視+大迷糊蛋, 平常從不帶眼鏡, 所以啦, 沒認出Dan Dan, 我老公和我!! 她居然還問我, 這個小孩好可愛喔, 應該一歲多了吧~~~ @_@

真傷腦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