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我覺得很粉好笑的事... 

昨天晚上從公婆那開車回家, 和往常一樣車上放著兒歌...
音樂播到兒歌"頭兒肩膀膝腳趾"的曲目時.....
(PS: 這首歌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一開始是這樣唱的...頭兒肩膀膝腳趾~ 膝腳趾, 膝腳趾........)

此時, 我家J霸很不高興的說話了.....
J霸: 這個兒歌真是有問題 (粉氣+嚴肅)
LuLu: 怎麼了??
J霸: 哪有人一直叫小孩吸腳趾吸腳趾啦!!
LuLu: ..........................哈哈哈哈哈哈.................

(PS: 我只能說當時我是一路狂笑到家的.)

真不是普通搞笑ㄟ~~J霸居然沒聽過這首國民兒歌!!哈哈哈~~~


說說最近J妹和把把的互動吧....
不到一歲的J妹粉喜歡和J霸撒嬌ㄋㄟ....
也不知道從那學來的~~ 把把抱著她時, J妹的頭還會歪歪的靠著J霸.......
我想J霸應該滿爽的吧!! 哈!!

昨晚J霸在房間摺衣服~~ J妹爬爬爬...爬到房間門口....探出一粒小頭望著J霸..... J霸故作驚訝狀!! J妹完全樂不可支阿~~再爬爬爬, 爬到J霸那邊給抱一下....之後又再爬回房間門口, 再度伸出那粒小頭逗J霸....... ㄎㄎㄎ....... 就這樣重複玩著嚇一跳的"有趣"遊戲重複了5, 6遍~~~ 父女倆人在房間笑聲不斷阿(噗)




晚上關燈睡覺時~~ J妹一直很用力地ㄚㄚ叫...且一直叫著把把....我隨手錄下來
影片中最後忍不住啦~~ 就起身把燈打開了... 不然J妹妹不知要叫到啥時....
(我不知道MP3怎麼用ㄋㄟ...所以還是用Youtube. 大半段都沒畫面喔~ 我只是錄聲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