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才兩個月前吧...看到新聞報導說蘋果出的Iphone有多美, 設計的有多好....本人簡直大大的不以為然哪.... 

看到那個黑黑的~~ 長的也不起眼的手機在美國造成一股炫風....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有這麼多人喜歡這隻手機阿??

不過, 每次當我批評這隻手機時, 我家J霸就會露出一副"你不懂啦"的表情...沒錯, 他雖是沒出聲音糾正我...不過我會讀心術啦~~(只負責讀J霸的, 哈)

大概就一兩星期前吧, 蘋果又推出了新一代的Ipod...我和J霸提到想把舊的淘汰掉, 換個新的~~ 原因是我想把小孩的故事集和兒歌整理好~~ 這樣我在車上就不用常換CD啦.... 這時J霸就提出"專業"建議了.....
J霸: 要換就乾脆換Iphone啦, 這樣你出門就不帶兩台ㄚ...
LuLu: 兩台有什麼關係, 都這麼小.....

又過幾天....
J霸: 你手機用滿久了, 應該要換一個了.... IPhone不錯, 你可以考慮....
LuLu:  奇怪, 我手機很好ㄚ, 幹麻換手機(翻白眼)~~ 再說, 要換手機我也要換粉紅色啦...那個黑黑的IPhone有夠醜....
J霸: ..........(無言+不以為然)

再過幾天.....
J霸: 你每次flash drive都亂丟找不到....乾脆換大容量的IPhone~~ 你可以當電話, 存MP3以及當隨身碟~~聽說剛降價喔。。。。
LuLu: 厚~~ 就說那個有夠醜, 我不要啦~~~~
J霸: 你會喜歡的啦!! (胸有成竹)
LuLu:..........(無言+不以為然)

昨天晚上~~~~~
LuLu: 嚇~~~這一袋是啥ㄚ@_@
J霸: 你結婚週年的禮物阿....
LuLu: 那是12月的事ㄟ.....(昏倒)
J霸: 你會喜歡的!!!

當我打開盒子~~ 手裡握著Iphone時....嘖嘖嘖....真是滿美的ㄋㄟ......質感真好.....尤其那個觸控式螢幕, 只要輕輕地用食指滑動,即可打開選單 ...真是有炫到!! 超薄的機身, 超大的螢幕, 細緻的手感~~ 難怪這麼多人愛阿!! 

雖然還沒有充裕時間好好地研究~~ 不過, 說真的, IPhone的介面還真是滿friendlyㄋㄟ~~ 我個人認為, Iphone簡直就是個聰明過了頭的手機~~尤其當我看到它的桌面有內建Flickr和Youtube, 真的滿驚訝的!! 我很快地用手機瀏覽網頁, 視覺感受很不錯, 很有小型電腦的感覺~~~ 此外, Iphone是一個4頻手機, 所以我也可以帶回台灣用...真是方便極了

不過~~Iphone也是有缺點的~~ 我發現我需要重新輸入我的電話簿, 因為Iphone不能從我的Sim卡直接讀取資料,  真是有夠圈圈又叉叉ㄋㄟ.....此外, 聽說電池的壽命不長.....這點有待我來find out. 還有還有, 好像Iphone不能錄影是吧??! 我常用手機錄影ㄟ~~ 這可真是頭痛..... 所以啦, 第一代的東西總是不夠齊全, 我想之後的版本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IPhone的正反面


無論如何~~ 拿到Iphone的感覺真是很不錯溜 
希望市面上會儘快有美美的I-Skin, 呵呵~~~




細心的你有沒發現怎麼我家變成2隻Iphone??!!
沒錯, 昨天J霸買了兩隻, 一隻送我, 另一隻是送他best friend的結婚賀禮.
今天。。。。。他又去買了第三隻!!!我們的荷包真是大失血阿


<後記>
如果想要問我關於綁合約的事~~請一率用悄悄話留言(LuLu會用悄悄話回覆)。。。不然LuLu不便在公開場合回答此問題喔...請見諒!! 對了, 如果你不是Pixnet的會員又寫了悄悄話, 之後還是無法看到回覆喔

又~~~ 美國蘋果店原來好像五六百一隻, 最近變成4GB US$299+tax; 8GB US$399+t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