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妹妹的行動力越來越強後, 馬馬的頭也越來越痛了......
每天下班後, 只見雙J
追來追去
尖叫聲不斷
吃對方的食物
搶玩具...

大J噹噹是屬於比較靜的這一派....所以洗完澡後, 喜歡在床上看書. 可是小J妹妹可不甘寂寞阿!! 她老是想引誘葛葛大玩特玩~~~ 她喜歡葛葛陪唱歌, 陪洗澡, 陪跳舞, 陪玩玩具~~~ 等到葛葛真的陪她玩了, 有時這位小姑娘又說翻臉就翻臉 由於J妹妹還會大老遠的爬來馬馬這邊哇啦哇啦的告狀, 所以馬馬常常被她弄得不知該生氣還是該笑.......... 其實, LuLu是聰明的, 不會被她一副委屈相給愚弄.....總不能什麼事都罵葛葛阿~~ 妹妹小歸小, 也是要懂規距滴...不可以予取予求寵壞她

說到J妹妹小辣椒的個性, 馬馬在上個週末可是看的目瞪口呆阿~~
話說我們外出逛街, 兩隻小人做雙人推車.  起初還好好的, 但過了一陣子, J妹妹就開始對葛葛動手動腳了...一開始小J雙手越雷池, 不停的朝著噹噹的臉揮來揮去....馬馬出面制止後, 不一會ㄦ的工夫, 又聽到噹噹唉唉叫......馬馬衝過去一看差點笑出來~~~我看到小辣椒居然在扯噹噹的頭髮啦@_@  說真的, 看到J妹妹欺負這麼大隻的噹噹, 那樣對比的畫面, 看的馬馬是哭笑不得阿!! (其實馬馬有自我反省~~ 我想如果是噹噹欺負小J的話, 我哪笑的出來阿~~ 不可以這樣雙重標準啦, 要警惕! )我當下馬上抱起妹妹制止她的惡劣行為, 可是J妹妹還是想往噹噹那個方向衝過去, 嘴裡還很大聲的哇啦哇啦的說著外星人的話.....真是有夠恰北北!!

說真的,LuLu常常聽到多數父母會擔心老大欺負小的...所以眼睛總是盯著小的, 怕有什麼閃失....(尤其老大是哥哥時) 但是在我家, J妹妹才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隻人阿. 我印象最深的是當雙J在房間走道上相逢(噹噹要出房間, 妹妹迎面爬過來), 躲在一旁唉唉叫且尋求幫忙的是噹噹喔~~不是妹妹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常常聽到"被欺負了, 被欺負了, h~e~l~p"的哀號聲  (噹噹"目前"還不懂的反手....不過....我想....日子應該不遠矣

其實也不是我太為J妹妹著想啦, J妹妹由於真的很愛和噹噹葛葛玩, 太熱情的她不懂得控制力道, 所以每次都讓噹噹認為J妹妹又想欺負他。。。。。(LuLu的OS: 我怎麼會把雙J的個性生倒反了捏)

不過兩個小孩偶爾雖然會意見不合, 鬧脾氣,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雙J是很依賴彼此的~~ 他們一起玩玩具, 聽音樂, 發明兩人都懂的遊戲..... 讓馬馬有時間忙進忙出且不用掛心J妹妹的安危, 真的很讓人欣慰!!

雙J在噹噹房間"讀書vs 玩書"的片段~~攝於約1個月前。

Part I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