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家把把不出差, 不管到哪裡都是4個人一起行動..我感覺輕鬆, 幸福又快樂.... 

今天下午原計畫只有我和噹噹去mall逛一下(J罷超不愛逛街), 出門前我順口提到妹妹很少出門, 應該趁J霸在家時多帶妹妹出去走走....J霸雖然身體不大舒服, 一聽到講的是小J妹妹~~ 二話不說就起身更衣....挖勒, 這招還真有用ㄚ

我其實去mall也沒準備要買什麼, 不過就是想到Gymboree換幾件size...因為上次幫妹妹買的衣服有點太大了.

通常只要去這間mall, 我都不會帶推車的...因為噹噹還滿喜歡坐mall裡面免費提供的紅色推車....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家服務的....他們提供多台紅色小汽車造型的推車給大眾使用, 還有專人在每次拿車給你前, 先把車子內部完全用酒精擦拭過一遍, 減少小孩被細菌傳染的機會.......我覺得服務真的很周到!!

我本來選了一台雙人坐推車, 後座是躺式椅子..是給baby用的. 後來服務人員說妹妹已經夠大了, 應該可以坐一般椅子了...我有點半信半疑, 因為總覺得妹妹還是個小baby阿....但一坐下去我才知道真是太小看我的女兒了(妹妹目前9個月大)....她坐下去後簡直像個一歲兒ㄟ.....我只能說...時間真是過太快了, 我女兒真的是長大了(咬手帕)


葛葛一到店裡就跑去看卡通了; 小J妹妹還不會走路......只能坐在車裡不爽(噗)

我推著這台雙人坐加長型推車.....一路走著...突然能感受到如果一個馬咪生了一對雙胞胎或三胞胎的話, 那她每次推車出去玩耍時, 心中該會有多驕傲阿(尤其兩個小不點都一樣的sizeㄟ....真是太好玩了) . 會這樣想是因為.....當我看著我的一雙兒女這樣前後坐著, 2顆頭這樣轉來轉去, 而且不時地雙眼仰望著我.....我的心完全被幸福淹沒, 心好脹好滿喔

PS: 對了, 說個笑話給你們聽......我們在等電梯時, 後面一對墨西哥夫婦居然問我和J霸說雙J是不是雙胞胎???!!!!!! 我聽了只差沒暈到....你嘛幫幫忙....他們倆個大小差的可多了耶@_@
話說我到Gymboree店裡退換衣服~~ 一看到剛上市的新裝,  我又忍不住再敗下去啦!! 原因無它, 那可是我找了好久的水手裝系列阿!!! 想當初噹噹才一歲多時, 我就好想買水手裝給他穿....但時至今日, 我都還找不到男生的水手裝..... 今天在店裡看到的是女生系列,  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給它敗下去!! 美中不足的是尺寸已經不齊全了~~ 那個美美的白色連身裙, 恐怕是要等到明年後才能穿了.....不過沒關係, 這樣可以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找到小男生的水手裝.....我勢必一定要拍到雙J兄妹經典水手服系列才甘心~~ 嘿嘿, 我夠無聊吧

說真的,  生了個妹妹後, 英雄可是有用武之地了呢  想當年小姐我可是敗家高手耶~~~ 你說說, 如果我只有兒子的話...起不是讓我悶到最高點!!!  

妹妹身上帶的愛心包包是我隨手拿給她掛掛看滴~~ 當下覺得還不錯看...包包當然也和我們一起回家了(笑)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水手裝~~ 我幫妹妹搭配4種不一樣的小髮夾~~~ 可愛嗎?? 

這些是妹妹今年的尺寸~~ 我覺得領子旁邊的小蝴蝶結粉可愛, 所以也一起敗下來....咦~~ 照起相來黑嘛嘛的一片...好像不大好看ㄟ...

沒有幫噹噹買什麼東西~~~ 所以我買了一小袋爆米花給噹噹吃....


我ㄧ拿給大J....小J妹妹則是兩眼發直, 死盯著爆米花看....

妹妹看不大到還伸長脖子望著.....

唉~~ 妹妹阿...你還不能吃啦..... 馬馬先給你米餅解解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