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各家馬馬平時都有給家中小孩看其他格子的照片習慣, 所以這些小隻人滿熟悉彼此的~~~~ 怎麼當這些小小人見面時...都沒有一個怕生, 沒有一個會躲在媽媽後面..更沒有互搶玩具或大聲哭喊的行為出現~~~ 我們這些馬馬們真是要幫這些小小人拍拍手阿!!! 

我們叫Daniel笑笑時, 他就會變成這副表情....我們之後就不敢再叫他看鏡頭笑了...呵呵



當第一眼看到阿牛時(Daniel), 我馬上脫口而出"阿~~~怎麼曬成這樣ㄚ"~~~~ 因為就像Stacy馬馬說的, 這個小人真的是被烤焦了呢!! (笑) ~~~~ 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出來黑耶~~~

就如大家已經知道的Daniel, 這個小隻人真的很會表達~~~ 除此之外, LuLu發現他的服從性也挺高的呢!! 為什麼說他很會表達呢, 因為Stacy馬馬從小就教Daniel baby sign...所以從baby時期的他, 就會用手語告訴馬馬他想要喝ㄋㄟㄋㄟ, 喝水, 換尿布.....或是吃冰淇淋~~~~ 妳們說神不神奇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表達能力很好, 所以連帶的....他說話也說的快. 現在才剛2歲的他, 已經會說句子了!!  這對小男生來說, 真的是很厲害的  至於為什麼LuLu說他的服從性高呢?? 因為當阿牛的爸媽要Daniel問好, 說謝謝或是問他問題時...可愛的阿牛都會乖乖的大聲回答~~~ 最最重要的是, 要阿牛提供香吻時, 他也超大方~~~~真的好棒棒喔!!!

這2張有沒有看起來好成熟?? 其實小丹丹才2歲出頭而已!!
         

其實與其說神奇或是阿牛聰明~~~ 我倒是覺得說Stacy是個用心的媽媽更實在些. 想想在一個baby那麼小的時候, 就持之以恆的教手語, 等到Daniel更大些時, 她又自己做很多圖示或字卡教學...真的對她很佩服!!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Stacy 的小格子--Sign with Daniel逛逛喔.

Daniel的阿爸看起來是一個老實又古意的好爸爸(骨子裡是怎樣, 請Stacy馬馬現身說法啦) . Daniel阿把當天一直很盡責的照顧在場小朋友...當我們這幾個馬馬天南地北的聊時, 阿爸會在樓上或是在後院鎮守這一群小鬼頭.....真是盡職的不得了!! 由於Stacy馬馬比較少在她的小房間放她自己的照片~~~ LuLu不敢貿然刊登....不過, 阿牛的阿爸已經被Stacy馬馬賣過很多次了.....所以應該不差我再賣他一次吧(其實我是吃定他不會生氣啦)


說到可愛的小卡卡, 大家一定不陌生了~~~ 因為三不五時就會在我的小格子看到這位小姑娘的身影啦..... 由於時常見面的關係, 噹噹和卡卡已經像是老朋友了...他們兩個不論是玩車車, 玩躲貓貓或是用推車賽跑看誰快, 都是老玩在一起的好搭檔啦 除了這兩個小鬼頭愛玩在一起之外, 卡卡也對噹噹超好耶~~ 因為卡卡自己吃了好吃的東西, 她也要餵噹噹吃喔~~ 我們這些大人看到時, 真是笑翻了!! 人家Riko馬咪說話囉, 她說~~ 也沒見到你餵自己的把比吃東西, 居然就餵哥哥了......呵呵呵~~~~~噹噹真是有豔福阿(偷笑)

隨著卡卡入學一段時間, LuLu發現卡卡也是進步越來越多~~~ 本來的卡卡比較喜歡自己玩, 不過現在已經喜歡加入群體了~~~  此外, 以前和小卡卡說話時, 雖然她懂, 但是常常不用說的, 只喜歡用肢體語言表達~~~ 不過現在已經很願意回話了呢!!! 卡卡的大進步我們都看到了!! 棒棒 更多卡卡的近況請至Riko媽咪生活日誌.


         

卡卡有一點很有趣, 這是我以前不曉得的.  原來卡卡很喜歡鞋子ㄟ~~~她看到漂亮的小鞋, 就要把小腳腳也塞進去...... 本來以為她只是好奇而已~~~ 但沒想到她只要眼角嫖到可愛的鞋就會想穿!! 最妙的是她還很喜歡穿高跟鞋ㄟ, 穿上後走路就喀..喀..喀的響, 她超愛!! 我會驚訝是因為卡卡是比較好動型,不是走公主路線的小女生~~~ 沒想到一天到晚蹦蹦跳跳的另一面, 也是有愛漂票的基因存在滴(噗)

我只要一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就想笑~~~姿勢很妙吧^^

卡卡的照片也不多....不過昏尼和卡卡別難過~~~~ 因為大J噹噹才是當天照的最少的....幾乎沒什麼獨照說. 不過, 反正平常照的也夠多了, 沒差啦(笑)





<待續...........>



<敬請期待>
(下) 雙J兄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