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記得上個星期在Connie家看到她的大王子超愛貼~~~ 
沒想到這個週末我家噹噹居然也來這招..... 

話說馬馬我在客廳很悠哉的看新聞.....隱約覺得家中實在安靜的奇怪.... 
我循線到大J房間一看..........厚!!!居然和妹妹在做小小的壞事!!


只見一脫拉庫的小汽車被翻出來~~ 噹噹拿著貼紙猛貼!! 妹妹則猛啃ㄅㄨㄅㄨ....

大J看到我, 很高興且大聲的說"馬馬~~~~ 我好乖...我都貼完了耶!!" (氣)真是浪費我買的貼紙ㄋㄟ.... 因為平時馬馬有規定喔..... 只能在每星期五學校的toy sharing day才可將要帶到學校的玩具貼上姓名貼紙啦. 不過...看在貼紙不貴的份上..這次就算了!!

不過~~~~~~ 說真的.....
我發現噹噹貼的還滿不錯的......
都有貼在背面正中央ㄟ.....呵呵~~看的出來處女座的個性哄(噗)


給家中有快要上學之小隻人的馬馬建議~~~ 這個姓名貼紙很好用喔!!!!必備啦!! 有沒看到~~ 連我家還沒上學的妹妹都有呢





<補記>
如大家所知道的, LuLu是一個超愛從台灣買東西再請很願意幫忙付錢的外婆幫我寄東西來的人 所以這個貼紙也是在台灣買的啦!! 說真的, 以美國的價錢相比, 這真是超便宜ㄟ.....聽說台灣有很多店做這種小貼紙.
LuLu是從蛋頭訂購的....他們的服務還不錯. 一開始是他們email主圖案給我選, 依照我要的感覺, 再把最後設計樣式email給我確認.  每份300張, 共NT$120元. 因為我當初訂了10幾個名字, 所以他們沒收我當地的運費喔!!

蛋頭印章貼紙工廠
電話:02-2541-3979
傳真: 02-2568-1523
egg4841@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