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妹妹的頭毛越來越長, 也越來越捲~~~ 
一熱起來, 滿頭都是溼溼捲捲的頭髮~~~

ㄟ....說到捲髮,  先插播一下......  聽說捲頭髮的小孩脾氣不好喔?!! 不過, 馬馬我頭髮細細直直的, 也是沒耐性加上脾氣也沒多好阿, 所以.......應該不準吧  

言歸正傳, 每天一早起床沒梳頭髮前, 小J妹妹就會變成一顆小小爆炸頭~~ 媽媽看了直發笑ㄟ...... 除此之外, 前面長長的瀏海會一直刺到眼睛.... 不夾都不行.......我和J爸很想幫小J替個大光頭~~不過小J的阿罵一直替妹妹求情。。。。。阿罵說小J也要漂亮阿。。。我們不可以欺負她。。把她弄成那樣。。。。




好吧~~ 馬馬我覺得小眼睛妹妹也是滿需要頭髮幫幫忙撐撐場面的, 所以。。。。還是讓她暫時留著頭髮好了......我想等哪天馬馬我心情不好......喔~~ 不是啦...是天氣真的過熱的話......再考慮剃頭的事好了......



所以...馬馬先在家幫妹妹小剪一下好了..... 不要不相信我喔~~~ 大J小時候也是我剪的ㄚ!!!



說真的~~ 妹妹剪頭髮實在沒有哥哥小時候乖~~~ 哥哥從小讓馬馬我擺佈, 不給大人找麻煩...不過這個小小妞偏偏扭來扭去不給我乖乖就範..... 所以馬馬只能東剪一刀, 西剪一刀~~ 結果是剪的亂七八糟啦!!! LuLu的重點是...剪醜的話不是我的錯...可是如果剪的還不錯....那...當然是馬馬厲害啦~~ 嘻嘻嘻~~~~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後~~~ 將將將~~~~~ 這顆小小新鮮磨菇頭出爐囉~~~~ 
馬馬我覺得還挺滿意的



大家覺得LuLu手藝如何呢??  不要以為我剪的不多喔~~~ 當天可是一地的頭髮呢~~~~

但是剪完後, 我家把把不太滿意ㄋㄟ...他覺得應該再剪短一點.....因為以妹妹頭髮的生長速度來看, 我們可能很快又要幫她再剪一次了...... 我還真覺得剃一剃比較快啦!!!!




洗完澡以後, 照例讓妹妹到哥哥房間玩一下......
媽媽想幫妹妹照幾張洗完澡香噴噴的相片.....照阿照的.......結果~~~~~ 
媽媽忘了右後方的哥哥了.....

哇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馬我實在忍不住想把照片公佈給大家瞧瞧ㄟ~~~~
這樣不算壞馬馬吧.....


呃~~~~那個~~~~
有不妥的地方...再告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