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J妹妹目前已經七個多月了~~~ 不只馬馬我覺得奇怪, 連褓姆也一直唸著.....為什麼小白還不來找妹妹玩呢??




前幾天去保姆家接妹妹回來時, 褓姆開心的告訴我她看到有一顆小白的頭正努力鑽出來耶~~~ 哇~~~ 我們都粉替妹妹開心~~ 她終於不是"無齒之徒"啦!!!記得大J第一次長牙時好像是約5個月左右, 我還記得是上面兩顆門牙一起冒出頭呢........而這一次妹妹則是下面左邊的牙先冒出來.....

原諒我這個做媽的在這邊小小的驕傲一下啦~~~~ 我家正港的乖乖牌小J妹妹真不是蓋的喔~~ 到目前為止, 每天晚上睡的好(時間到了就要盡快讓她躺在床上自行入睡), 就連小白一號來找她也沒見她有異樣的哭鬧.......每天正常作息如時刻表, 一切都是那麼那麼地自然阿!!! LuLu感謝上天眷顧我這個忙碌的上班媽媽, 讓馬馬我每天晚上睡的安穩, 一點都不像家中有個小小baby阿 

不過在吃方面, 妹妹倒是有點走下坡........ 因為太愛玩的緣故, 所以ㄋㄟㄋㄟ都是才喝了一點就要爬起來玩, 所以感覺妹妹好像沒有之前肉肉的~~~ 唉...... 會不會是我家的小孩雖然睡的方面超級好, 但吃方面都讓人煩惱ㄚ.....所以啦, 每個小孩都有優缺點...我家的小孩就是吃飯不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