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多月的小J比比是媽媽的小小開心果~~~璅? title=

隨便看小J妹妹一兩眼, 這個可愛比比就回應你幾聲三八笑聲~~~
給她吃幾口新鮮水果泥或米餅, 小J妹妹的嘴就會快樂的嘬嘬嘬~~~
看到喜歡的玩具, 五短四隻會在空中揮舞不停~~~
知道當天可以和把把與哥哥洗澡, 小臉會笑的和太陽花一樣~~~
如果哥哥和馬馬沒空理妹妹, 小J妹妹一定要找自己的胖胖腳玩抓抓樂~~~

有沒有看到腳趾頭會分開站!! 媽媽好愛這個小腳腳喔~~~

小J妹妹6個月開始會坐了!! 因為小J妹妹的個性很active, 所以不論何時都只想玩耍.... 舉凡周圍的所有東西, 妹妹都要碰一碰, 抓一抓~~~ 也因為如此活潑的個性, 才在學坐的同時, 她已經想爬了爽 妹妹現在看到哥哥在玩車車, 心急的她也想玩ㄋㄟ....用力的爬阿爬~~~但是卻一直往後退 (小baby學爬的第一步是往後倒退)~~媽媽看到才半歲的小J妹妹已經很努力的想爬, 心中真是太開心了~~~想當初懶懶的大J哥哥都10個月也不願意雙腿用力. 當時噹噹只願意在雙手可觸及到的範圍拿東西, 東西掉到遠一點的地方就算了~~~夠懶吧!!

我家把把對妹妹也是疼入心阿~~ 記得大J還是baby時, 把把常常告誡我"沒事不要抱著噹噹, 千萬別讓他養成一直要人抱的習慣"...不過現在妹妹明明好端端的在自己玩, 我家把把就會抱起妹妹....我問"你要抱她去那兒阿?? " 把把說"陪陪她阿" å–œ ....不過, 我家把把應該不會偏心啦...我知道把把是因為現在比較少在家, 他想多多抱妹妹, 免的以後妹妹不認他!!墨

昨天許久不見的好友撥電話給LuLu. 好友劈頭就告誡我" 你不要偏心喔, 噹噹很乖的, 你別溺愛妹妹喔"~~~ 我這個老朋友是很了解我的.....她知道LuLu對小孩是實施鐵腕政策的, 她怕我對大J太兇, 特意好心提醒LuLu~~~~她的話讓我想起早先大J不乖做錯事, 我懲罰大J一整個晚上不准玩車車~~要知道小車車就像是噹噹的命, 不給他玩還得了!! 在大J一直央求之下, 我還是不准....噹噹就放聲大哭了!! 把把想趨前安慰大J也被我制止....我告訴大J想哭的話去客廳哭, 哭完再回來找媽媽, 然後我就去做事了..... 噹噹大概哭不到3分鐘就停了. 之後我當然對他曉以大義阿....這件事讓我想到如果以後妹妹也做錯事, 不知我能不能硬起心腸處罰她呢?? 我還真有點怕會不會妹妹一哭起來, 我就心軟了呢?!! 唉~~要警惕要警惕阿~~~~

我家把把說Jolene妹妹像個韓國妹!! 我覺得有像ㄟ......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