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國三小紅來找我開始~~~我幾乎每個月都要狠狠的痛一次....有時在床上打滾, 有時伴隨噁心想吐.....還在上學的時候, 只要小紅來看我, 我就要往保健室跑或是請假回家; 出社會上班後, 我總會準備很多止痛藥, 反正每個月一定需要吃很多顆才能幫助我度過痛苦的前兩天, 唉~~當女人真辛苦阿!! 年輕的時候有看過中醫和西醫, 大多都是籠統的說法, 對我沒有實質上的幫助....不過曾經有醫生告訴我, 只要我生過小孩後, 情況應該就會好轉~~~~

我媽以前老說我身體不好太虛~~ 記得當我懷大J時, 我和我媽其實都嚇一跳~~沒想到我也可以順利懷孕喔~~~當然啦, 連著兩胎我都是自然生~~我媽都笑的闔不攏嘴了~~ 因為我媽完全沒想到自己女兒的身體還不錯嘛......爽

生完大J小紅來找我後, 我發現經痛不再這麼嚴重了..雖然還是不舒服, 不過大多數我已經不用靠止痛藥過活了... 不過.....這次生完小J, 到目前為止, 小紅已經來找過我兩次了~~~這兩次居然完全都不痛ㄟ, 就這麼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好神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