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個人在家帶2個寶貝~~大J粉想出去玩, 可是家裡的事情一堆, 我實在不想帶他們倆個出門, 只好破例讓噹噹在後院玩沙, 唉~~真的很討厭清沙ㄋㄟ...怎麼清都清不乾淨. 噹噹玩完後,我只能從頭到尾幫他洗一遍....真是做不完的事ㄋㄟ哭 

有沒有發現我們將sand box放在側門隱密的地方.....沒辦法, 因為不想讓大J天天吵著玩沙, 弄的髒兮兮~~嘎

不過忙歸忙, 這2個小人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快樂~~尤其是我家妹妹. 妹妹現在5個月大, 超愛玩~~

那天去褓姆家接妹妹時, 褓姆說連她2個兒子都覺得大小J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一致覺得大J常常在放空狀態, 從他的眼神中你知道他的小腦袋什麼都沒想, 有點呆呆的, 感覺較晚熟....不過妹妹就很不一樣了, 妹妹眼睛透露著精明; 她眼睛較小但很有神, 想玩的時候眼睛閃著光芒, 厚~~ 感覺很早熟喔, 常常一付很懂的樣子~~ å–œ  

褓姆跟我說, 大J這樣可能命會比較好, 因為呆呆的比較不會想太多(是安慰我嗎??), 比較容易快樂~~而女生呢,大多都是想的多當然也就計較的多....雖然他們倆個還小, 但我老是隱約感覺這個恰妹妹會欺負呆哥哥~~~墨

妹妹每天咿咿ㄚㄚ的講個不停(話多啦).....

我幫妹妹買了很多可愛的小髮夾,有沒有看到她頭上的小草莓, 那可是外婆幫我空運來的ㄋㄟ~~~坦白說有個女兒玩玩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