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不是我的好日子....

首先是一大早送我先生去機場後, 在電話中吵架了.....原因是他和我說錯路, 害我在freeway上兜了個大圈子才到公司~~~想當然爾, 我是大遲到啦 >_< 因為這已經是2個月以來第三次和我說錯路, 我氣不過, 打電話去罵人....結果還被兇回來.....著實讓我氣結!!!

再來就是下班後, 因為路上車多擁擠.....我開始昏昏欲睡.....唉~~~ 我發現每次我先生如果在家, 我就晚睡....原因除了是我先生是個夜貓子之外, 我也喜歡黏著他講東講西....誰叫我有個壞毛病~~~ 我喜歡2個人一起上床說說話後才睡覺...我常常晚上越講越興奮...結果就是第二天早上爬不起來!!  好啦~~~話說我一面開車一面昏昏欲睡....我用力的睜開眼睛, 但是眼睛就是不聽使喚~~~ 我變成一面開車, 一面睡覺.....很危險是吧?? 我也知道阿 >_<  在freeway上時,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樣很危險, 快點起來......好不容易撐到下freeway後.....我又開始昏~~~~ 結果就在等一個紅綠燈時~~~~~我~~~~~睡~~~~~~著~~~~~~~~了~~~~~~~ 唉~~~~睡著的結果就是~~~~~我踩煞車的腳也鬆掉了.....碰!!!!!!我撞上前面的車!!!!!!!!我是豬頭 @_@

對方是個中國人....一下車就罵我" What's wrong with you???"........當然是我的錯ㄚ......我趕緊說" I'm so sorry~~ do you need my insurance card??" 對方大概一聽到我有保險比較放心....他就沒有再怒氣沖天了...... 他把我的保險資料都抄下來, 還非常仔細的檢查車子.....結果還好車子都沒怎樣, 所以我們沒有叫警察.....臨走的時候, 那位先生跟我說如果車子沒什麼事, 他應該不會和保險公司連絡的~~~ 呼~~~希望如此啦 >_<

我接完小孩回到家中, 開始我忙碌的晚上........

雖然白天超級不順......但是晚上2個小孩超級超級乖喔
~~~小J妹妹不到7點就猛打哈欠要睡覺, 我快速的幫她洗完澡.....10分鐘餵完奶, 這個小妮子馬上昏睡 :)))  煮完飯, 叫大J吃飯~~~ 大J一口接一口, 嘴裡不時唸著:"恩~~~~恩~~~~恩~~~~~~~~真好吃"...不是我誇張, 大J那個"嗯"~~托的好長喔~~ 像是在吃什麼人間美味 ^^ 尤其喝完雞湯後一直喊著: "還要還要~~ more, more"~~~聽的我真是鳳心大悅阿~~哈哈哈....大J乖乖的吃飯, 乖乖的洗澡~~~ 早早上床和我說night night....厚....我晚上居然剩出一大堆時間ㄋㄟ!!!!!

我摸摸搞搞....等到我要上床睡覺了....你猜怎麼樣?? 小J妹妹還在睡啦 ^^  我捨不得她到明天早上都沒吃, 索性挖她起來喝ㄋㄟㄋㄟ...這位小姐, 閉著眼睛大口大口喝ㄋㄟㄋㄟ....一樣15分鐘左右搞定!! 沒有拍嗝~~我就再把她放回床上去睡覺.....就這樣一覺到天亮....如往常我要上班的時間一樣, 妹妹7點醒過來再喝ㄋㄟㄋㄟ ^^

這個時候一定要再跟你說.....妹妹早上喝完ㄋㄟ....我們2個躺在床上玩了一下(今天週末嘛).....妹妹又再打哈欠~~~我還沒睡我的回籠覺哩....小J妹妹已經又昏到 :))))

厚~~~家裡有2個小孩, 其中一個還是小baby, 可是媽媽每天睡的飽飽飽.......上班也沒有熊貓眼(只要不要和我家把把廢話太多啦.....嘻嘻)

那個好命媽媽就是挖啦 **^_^**

昨天那些小小不愉快~~~不在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