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我這個標題唬到  我的小孩一個2歲一個才4個月, 我能教他們什麼性知識呢??!! 哈哈~~~

只不過褓姆前陣子和我反映一件事讓我覺得好笑....
她說大J只會坐在馬桶上尿尿, 如果叫他站著, 他就尿不出來!!! 
哈哈~~~說真的,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我都是坐著尿阿

這件事讓我想到當初知道自己要生一個兒子時, 我很多慮的告訴我家把把我可能不會照顧小男生...並且告訴把把等到小baby長成小男生後, 請我家把把幫忙洗澡, 因為我不會照顧那個小雞雞, 哈~~~~ 此外, 當初生下噹噹後, 我和把把著實為了要不要割噹噹的包皮傷透腦筋....我最後索性告訴我家把把我弄不懂小雞的事, 請他自個ㄦ決定.....^^

噹噹一歲以前都是在浴盆裡坐著洗澡, 會走路後有時就開始站著淋浴....大部分因為省時間, 有時我或是把把就帶著大J一起洗. 說真的, 我不是很喜歡和大J一起洗澡, 因為大J有時會帶著壞壞的笑指著我的胸部說" ㄋㄟ一個"~~然後哈哈哈的好開心....如果他看到我在餵妹妹ㄋㄟㄋㄟ..他也會笑著說" ㄋㄟ這個, ㄋㄟ那個"....我有次問把把, 大J和你洗澡時會好奇大人的身體嗎?? 把把說有幾次大J想要攻擊他的大雞雞, 結果被罵...後來就不敢了~~哈哈哈~~~

前段時間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知道朋友雖有2個女兒, 但從來沒在她們面前換過衣服或一起洗澡. 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我在餵妹妹母奶時, 她的小女兒跑過來且掩飾不住的好奇...很想知道我的胸部長什麼樣, 妹妹到底怎麼喝ㄋㄟㄋㄟ....她不只一次的和我說想看我的ㄋㄟㄋㄟ...而且很神秘的告訴我請我不要和別人說....也不要和她的媽媽說.....我告訴她: 阿姨的ㄋㄟㄋㄟ長的和你媽媽的一樣喔~~~不過她說從來沒看過媽媽的...因為媽媽不給看.... 我後來猜想可能美國的教育就是這樣, 非常注重個人隱私, 就算對小小孩也是一樣的~~~ 這讓我開始反省我和大J一起洗澡是對的嗎?? 我後來告訴我家把把.....以後我不跟大J一起洗了....我頂多和妹妹洗澡好了.....

無獨有偶的前幾天我幫妹妹換尿布時, 大J一直湊過來要幫忙...我把小J的尿布拿開後, 大J嘴裡一直唸"妹妹雞雞髒髒~~妹妹雞雞髒髒"~~~~ 我告訴噹噹: 妹妹是女生, 女生沒有雞雞喔~~~ 雞雞只有噹噹有~~~ 大J聽到後皺著眉頭很難過的說 " 喔喔....妹妹沒有雞雞, 噹噹有雞雞"~~~哈~~~ 我家噹噹很為妹妹打抱不平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