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媽都粉羨慕我家妹妹可以從2個月起就一覺到天亮~~~ 嘿嘿, 天天睡到天亮是真的很棒啦 ^^ ~~~ 不過妹妹睡是睡的好~~~可是我發現我家妹妹個性很脆弱ㄟ, 很容易就給我掉眼淚 >_<   只要大J因為開心說話大聲, 我家妹妹眼睛就紅紅要哭要哭的~~~如果大J不乖 被我罵, 哭的絕對是妹妹, 大J像沒事人一樣..... 此外, 我家妹妹很會認人, 我發現還真不是好事....每次帶妹妹去公婆家, 只要有人想跟她說說話或抱抱她, 她就放聲大哭~~~而且一哭起來就不停...真傷腦筋~~~

所以啦, 我家妹妹只適合待在家中或褓姆家, 這樣她就願意乖乖坐在椅子上咿咿呀呀說個不停~~~ 心情好時還會咯咯笑到不行~~~ 真希望這樣可愛的一面也可以讓別人看看...要不然都會覺得我家妹妹真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