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早就決定情人節不關我這做媽的事...想想家中2個小孩, 其中一個出生也沒多久.......那麼多的事要做, 哪還有閒工夫過情人節.......

不過就在辦公室的單身女同事收到花之後, 我的心動搖了.........

OS: 那麼大的一束花還真是美阿~~~想當初我單身時, 這個重要節日也是會收到美美的花ㄋㄟ.......現在好啦, 東挑西挑, 挑到一個不體貼不細心的老公....現在後悔也太晚了是吧!!......真是的, 每天從早做到晚, 連週末都沒得休息., 不要說禮物了, 連謝謝都沒有.....不對喔~~~我熊熊想起之前在做月子時, 我家把把已經把結婚週年紀念日忘的一乾二淨, 好啦, 現在情人節也開始裝聾作啞(參考文: 結婚週年紀念日 ).....我該怎麼辦呢?? 生氣嗎?? 不跟他說話嗎?? 唉~~睡眠都不足了, 哪有時間冷戰阿....切~~不想了....乖乖上班好了.........................5分鐘後.....................某某某, 某某某 please come to warehouse~~~~切, 心情不佳, 誰找我ㄚ??!!!

走到公司後門一看~~~哇哈哈~~~有一盒花是給我的呢 **^_^** (此時的我相信笑的和花一樣吧~~哈哈哈). 周圍的同事開始七嘴八舌了, "哇, 你老公不錯喔, 婚後還記得這個節日"; "ㄟ, 你不是說你老公肯定不會有所表示嗎?"~~對啦, 對啦, 這次倒是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啦.......... ^^  整個下午我都是好心情~~OS: 其實我家把把也還可以啦, 並沒這麼糟啦....平時做的事也是我分內該做的ㄚ......而且我家把把每次去北加州出差都很辛苦ㄋㄟ......喔, 對了, 今天可要早早下班去接小孩, 回家後做頓可口的晚餐, 對了, 對了, 另外還要燉一鍋好喝的雞湯給把把補一補 ^^ ......

我之前不是有很多不滿嗎?? 唉~~女人就是笨嘛~~ 把把花個小小錢, 我就很甘願的樂意的為他打理整個家ㄋㄟ....

祝大家情人節也跟我一樣幸福快樂 ^^

把把送的花和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