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單身時,朋友常常說我懶散加上迷糊的個性不能有小孩!!! 因為我懶, 小孩可能一出生就要自己學著換尿布. 因為我迷糊, 所以非常有可能把小孩弄丟找不回來.......懶散這件事他們已經跌破眼鏡, 因為我已經積極朝著賢妻良母的路大步邁進, 至於迷糊............則是真的被說中了部分........事實上........ 在我記憶中...................把Dan Dan搞丟又找回好像已經有2次了 >_< ((((你不要罵我, 我真的知道錯)))))))))))))

這2次一次是和把把在mall把大J弄不見, 一次則是我帶大J去market買菜找不到他.......不過, 第三次就是上個週末 >_<

雖然不能為自己找藉口, 可是我必須坦白說, 一個人在家照顧2個小孩真的常常會力不從心, 更別提平時我下班後真的比上班更忙~~當我每天煮完晚餐+餵飽我們3個人並且把2個小孩都擺平後, 我常常覺得自己累的快暈倒了~~~~~~好不容易挨到周末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還是需要早起照顧2個小孩, 所以除非逼不得已, 我是絕對不想自己帶2個小孩出門.....

可是大J就變的很可憐, 他常常跟我說"媽媽, Dan Dan出去玩或是Dan Dan要去買菜~~~" .......上個星期六在家悶一天後, 星期日大J又跟我說要出去玩~~~我實在拗不過他, 就帶著妹妹陪他在後院騎腳踏車玩......玩了一會ㄦ, 我發現妹妹嗯嗯需要換屁屁, 所以我讓噹噹一個人在後院玩, 順便把2惻的柵欄都關上(我並沒有上鎖, 因為我認為大J還不會開那個門, 這是我最大的錯!!), 進屋前我看到大J一直望著外面想要出去, 我告訴他你不可以出去喔~~~只能在這邊玩~~~

帶妹妹進屋換好屁屁, 心中直覺怪怪的~~~院子超安靜, 都沒有聲音~~~我抱起妹妹去外面一看~~~不得了!!! 柵欄已經打開, 大J不知去向~~~~~

我直覺Dan Dan一定跑去我家旁邊的公園了.....跑去公園一路上都有人問我, "是你的小孩嗎??" "有一個小男生, 往那個方向去了喔"~~~~最後還有一個媽媽跑來告訴我說" 我先生陪一個小男孩去公園了...don't worry!!" .....心中OS: 我的天ㄚ~~大J還跟陌生人走 @_@

一到公園, 那邊三三兩兩的的老人家就大聲問我"是你的小孩嗎?? 怎麼這麼不小心!! 很危險ㄟ.................." ......後面的話我想你們應該都想像的到吧......公園還有一堆老外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那個眼神像是說原來你就是那個不負責任的媽媽............我衝到溜滑梯那邊, 大J站在最上面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他滑下來後我牽著他說" 你怎麼可以自己跑出來?? 你現在跟媽媽回家....".......旁邊的老人家在旁邊唸著說...." 你自己一個人帶2個小孩嗎?? 很辛苦喔~~不過你也太不小心了"....................反正就是七嘴八舌的關心著~~~~~

唉~~我一路走回家一路和人道謝~~~~~一隻手緊緊牽著我的Dan Dan, 另一隻手抱著才3個月大的妹妹.......我的心中真是七上八下, 五味雜陳...真的不知如何形容~~~~~~

大J當天在後院推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