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想看超級盃, 我家把把上個週末留在南加州不出差....

從我認識我家把把開始, 我就知道他滿大男人主義的. 記得婚前我為了他不幫我拿我的包包吵的可兇的哩...他的理由是他可以幫我拿任何東西, 可是包包是女人的東西, 他不能拿~~~他那時還跟我說"如果你覺得包包太重, 那你自己就少帶一點東西!!" 我那時真的是超生氣, 覺得這個男人怎麼這樣.....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東西文化的差異吧....因為台灣的男人都會幫女人拿ㄚ~~~~Anyway, 我的重點是我家把把是個大男人啦~~~

不過自從生了小孩後(尤其是有了妹妹), 我一點一點的發現除了我變了之外(以前是超級大小姐, 現在是阿信一個), 我家把把也不再是原來那個超級懶的大男人了~~~~

我家把把從北加州回來後, 他幫我把晚飯準備好+現榨柳橙汁. 吃完晚飯後, 他帶大J洗澡然後揹著妹妹準備去洗碗(我很訝異他願意用揹袋)!! 我有點過意不去, 告訴他我來洗就好~~~不過把把叫我也快去洗澡~~~ 我當下真是受寵若驚.....

拍了張照片記錄我家把把也有良心發現的時候 ^^

(冒著可能被休妻的危險, 貼一張看不到臉的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