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巧虎外, 小貓咪丹丹也是大J超愛的好朋友~~ 

大J非常喜歡童書丹丹喔..其實之前有一點讓我小小意外....因為朋友幫我買的童書中, 我覺得丹丹最無聊...丹丹畫風很簡單, 字少且重複性高..我覺得沒啥好看~~沒想到Dan Dan 超愛 @_@  後來我才了解就是因為丹丹的造形簡單又可愛, 所以很容易打動小朋友啦~~~

因為大J喜歡貓咪丹丹所以我抽空上網查詢有無丹丹的系列叢書, 查了一下才知道我小看這隻貓咪了...丹丹在日本可是很紅的而且沒想到這隻小貓已經有30歲了ㄋㄟ~~ 我發現丹丹的每本書至少都有100刷以上, 又些甚至200刷~~ 真厲害!! 不過並不是每一本丹丹都有中文譯本...大部分都還是日文版. 雖然也是可以讓大J看圖就好, 不過我還是想買中文版的系列好了....

目前家中的是:小小貓咪丹丹寶寶版 5 本一套. 經過搜尋發現市面上還有:丹丹好習慣 和:丹丹玩遊戲 兩種3本一套的套書給較大的小朋友讀的. 嗯~~~要撥電話給外婆去補貨囉!! 不過有媽媽想要單買其中各別的單元好像也是可以~~推薦給各位要買書的媽咪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