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時, 還是單身的好友R先生送大J一隻會怕癢癢的Elmo~~ 我ㄧ看到就很驚訝....沒想到還沒小孩的他還知道現在這隻怕癢癢的Elmo很紅喔~~~ (PS: R先生還沒有女友喔~~有無想徵婚的 ^ ^)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早在10月份時, 就有2個同事跟我提過這隻Elmo. 聽說Costco一出這隻很怕癢的Elmo, 馬上所有的貨都被搶購一空. 當時售價$39.99, 之後因為沒貨, ebay的售價馬上飆漲至$80.00 後來還賣上百~~真夠離譜!! 我有一個同事很想買給她的姪女, 11月份時聽說將會有特定幾家的Toysrus 會在某個週末限量幾隻發售, 她還一大早跑去排隊, 排了好幾個鐘頭, 連午飯都沒吃~~~ @_@

收到以後我馬上拆開給Dan Dan玩, 不到一天的時間, 我和把把的頭就很痛~~那隻Elmo真是有夠吵!! 因為它很怕別人tickle它, 但是又一直要求你tickle它(要癢癢啦). 它好像身上有3個地方會怕癢, 電池用的超凶. 不過大J很喜歡, 甚至一直模仿它的動作躺在地上...真是的.........當天我拍的時候, Elmo快沒電了..把把跟我說那就不要換電池了~~~ 哈~~

不知道為什麼小小孩都喜歡Elmo阿?? 因為來我家的小孩都會搶這隻Elmo耶.......

你們聽的懂我家Dan Dan都在說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