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有次和婆家的人外出吃飯, 把把四姐的大女兒和我在玩的時候, 突然指著我家把把說" 舅舅, 你的臉是個square(方形臉), 舅媽的臉是小Oval(鵝蛋臉)喔~~!!!" 當下只見我們家把把臉上3條線+很不以為然...而我則是快笑翻了!!!!       PS: 我可是高興的很, 她可是說我"小" oval 呢!!! **^_^**

哈哈哈~~~~ 從此以後, 每當我想氣氣我老公時, 我就會故意說" 喂, 那個square族的或那個方形臉......"

話說Dan Dan一生下來, 每個到醫院來看我的人都說大J比較像我, 尤其是高高的額頭和鵝蛋臉都跟我一樣啦~~ 不過每次Dan Dan不乖及討人厭的時候, 我家把把就會說" 什麼都像妳媽!!" @_@ 什麼跟什麼嘛~~~~ 

而生下小J後, 朋友都說怎麼妹妹長的跟把把一樣ㄋㄟ.... 尤其是較短的額頭....從此之後, 我家把把每次抱著妹妹都會指著我和Dan Dan說" 切切, 我們一邊一國" ........@_@ 什麼跟什麼嘛..........我想小J妹妹會講話以後, 絕對會抗議說才不要跟方形臉一國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