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有了小孩後真是不能再看連續劇呢...我這陣子為了看"喬家大院"犧牲我已經不多的睡眠時間而且趕到我頭暈眼花, 眼冒金星(因為會一直掉淚), 真的好傷喔!!!

其實我已經盡最大的力量克制我自己節制點, 可是越到後面精彩時, 就沉倫囉~~~不過真的是超好看的!! 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法再看那種偶像劇或是愛情劇...覺得那些都有些不切實際...所以看"喬家大院"這種大戲就覺得看的很過癮!!

只不過為了趕快看完, 就堆著一些家事沒做, 也沒理大J..........真糟糕!!

昨天上午趁著妹妹在睡覺,我又開來看.  
大J想我陪他玩 我也沒空理他,就叫他自己玩車車!! 
結果沒過多久大J跑來跟我要水喝, 我說 "等一下媽媽拿喔"~~過一會ㄦ他又問我要一次, 我還是說"等一下喔" ~~ 結果小少爺就拉著我的手說 "媽媽,不要看了, 媽媽,不要看了啦"  我看著Dan Dan 大笑了出來, 心中也暗自嚇一跳~~~ 他什摩時候會說這麼多字了ㄚ...真是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