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ppy星期五, 公司幫員工準備午餐. 主要是慶祝公司成立30周年, 不過我們華裔也順便慶祝中秋節喔!! 公司的大老闆是從台灣來的, 不過公司的人員有白人, 墨西哥人, 黑人, 越南人以及中東人....等. 不過發現經理級以上幾乎是台灣人. 我的老闆是中東人. 想當初在他手下做事, 不知有多辛苦. 我工作的故事下次再說吧. 反正因為老闆是台灣人, 所以如果公司請客, 大都以中餐為主.

其實公司的budget 還真的不多, 所以啦, 我想以台灣的水準而言, 這樣的菜色實在不怎樣, 想當初我以前在台灣工作的公司, 出手算是較大方的了. 除了有三節獎金, 還會有一盒月餅呢. 在這ㄦ呢, 我們每個人只有2個綠豆碰帶回家. 不過呢, 這ㄦ是美國. 對中小型規模的我們來說, 也算過得去吧....反正就是一餐飯啦....

今天中秋節, 公婆家的聚會延到明天晚上. 所以只剩我和Dan Dan 2 人...雖然朋友有特別撥電話叫我們一起去他家吃飯. 不過沒有把把陪伴在身邊, 媽媽心中很難過.....不只想念把把, 也很心疼把把工作這樣辛苦. 考驗才剛剛開始,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等春天到來了. 我真是沒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